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尊敬的學院領導,您好!

  感謝您垂閱我的自薦材料,請允許我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是**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機車車輛學院鐵道機車車輛專業311-4班學生**,我於2012年通過廣州鐵路集團公司在我院的招聘,現在長沙機務段檢修車間柴油機總裝班組見習。由於受實習等因素限制,請允許我以電子文檔的形式遞交我的自薦申請材料!

  本人於2011年進入本專業就讀,於2013年9月離校進行為期9個月的實習。本人在校期間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認真學習並遵守《高等學校學生管理條例》,主動完成專業學科學習任務,積极參与學院學生會和班級日常管理工作,踴躍參加社會實踐及志願者服務活動,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以嚴謹求實開拓進取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大學生活!

  經過3年的在校學習,我實現了自己人生的又一次蛻變,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得到了進一步的完善,並且針對本人實際情況制定了合理的職業生涯規劃,我的人生理想更加堅定,我堅信只要付出過,結果怎樣都已不重要了!人的一生難免會有高潮和低谷,要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儘力彌補自己的人生短板!而3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則給了我展現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進入大學后我加入了學院學生會宿管部,先後擔任了寢室長、課代表、勞動委員、副班長等職務。通過3年的班級管理工作,我的性格得到完善,人際交往能力得到極大提高,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顯著提升!此外,我也努力利用大學業餘時間參加各種培訓、聆聽各種演講,提高自己的人文素養;通過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志願者服務加速自己與社會的交流,從而使自己不再僅僅是一個學生,為日後走出校園邁入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學習上,我認真對待每個學科的學習,積極主動與科任老師溝通交流,課餘向本班同學請教疑難問題,充分利用互聯網這一現代傳媒拓展專業知識。在3年的各科考試中無掛科,學期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思想上,我認真學習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八榮八恥、科學發展觀、習總書記提出的中國夢等理論,保持積極樂觀進取的心態,以唯物辯證的視角去看待生活!本人各學期綜合素質測評,均在班級內名列前茅!生活上,我從不追求個人享受,保持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不鋪張、浪費、攀比,以艱苦樸素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積極抵制不良生活作風,勸導本班同學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為減輕父母經濟壓力,我充分利用周末、寒假、暑假等空餘時間進行勤工儉學!

  以上是我在校3年學習生活的心得與體會,以下另附其他材料,望學院領導審閱!

  榮獲校級榮譽

  1.2012年度被評為學院優秀共青團員。

  2.2013年度被評為學院優秀學生幹部。

  其他殊榮

  1. 榮獲2011年學院校運會男子3000米第一名。

  2. 榮獲2011年學院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五名。

  3. 榮獲2012年學院校運會男子3000米第二名。

  4. 榮獲2012年學院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八名。

  5. 榮獲2011年學院機車車輛系《一封家書》主題演講比賽優勝。

  6. 榮獲2012年學院《感恩為先》主題演講比賽優勝。

  7. 榮獲2013年廣鐵集團長沙機務段第二屆《安康杯》嶽麓山登山比賽團隊第一名,個人第六名。

  參加的培訓

  1.2011年9月參加機車車輛系《當代大學生應具備的八大能力培訓》

  2.參加2012年4月學院學生黨委舉辦的《第三十五期黨校培訓》

  3.參加2012年5月學院心理部馬老師主講的《大學生心理素質培訓》

  4.參加2012學院學生會舉辦的《大學生禮儀培訓》

  5.參加2013年西南交通大學黃教授在我院舉辦的《機車發展新趨勢》培訓

  6.參加2013學院創業兼職學會舉報的《創業SYB培訓》

  社會實踐與志願者服務活動

  1. 參加2011年機車車輛系311-4班株洲市敬老院送溫暖獻愛心活動。

  2. 參加2011年機車車輛系《軍歌嘹亮》主題迎新晚會。

  3. 參加2012年學院迎接新入校大學生相關工作。

  4. 參加2012年株洲市紀念建團90周年青年文化藝術節《青春株洲》晚會

  5. 參加2012年株洲市關愛自然、關愛他人、關愛社會三關愛活動。

  6. 策劃組織2012年機車車輛系311-4班《青春夢想》主題班會。

  7. 策劃組織2012年機車車輛系與人文311-1班班級聯誼活動。

  8. 參與2012年學院教職工技能鑒定競賽會場組織與迎賓服務工作。

  9. 參與協助2012年株洲市兒童福利院喬遷工作。

  10. 策劃2012年學院機車車輛系《宿舍文化藝術節》

  11. 參與2012年學院學生會聖誕遊園會組織與秩序維持工作。

  12. 參加2012年學院機車車輛系第六次團員代表大會即機車車輛系學生會換屆選舉籌備、統計與會場組織工作。

  13. 策劃組織2012、2013年雷鋒月火車站獻愛心和綠色株洲、環保公益行活動。

  14. 參加2013年廣鐵集團長沙機務段第二屆《安康杯》嶽麓山登山比賽。

  15. 參加2013年紀念建黨90周年唱響中國株洲演唱會VCR取景,唱響中國晚會組織演出。

  16. 聆聽2013年世界級慈善家音樂家彼特。巴菲特經典大師百年樹人勵志音樂會。

  工作經歷

  1.2011年9月-2012年11月在學院宿管部執勤工作。負責抽查學生晚寢紀律,進行防火防盜宣傳,突擊檢查大功率用電器,核實學生違規經營零食香煙酒水違法行為,打擊聚縱賭博等違紀違規行為。

  2.2011年10月-2013年1月擔任學院機車311-4班勞動委員。主要負責督促本班同學養成愛衛生、講文明、樹新風、揚正氣的生活習慣,組織本班同學打掃班級衛生責任區。

  3.2013年2月-2013年9月擔任機車311-4班副班長。主要工作為:認真做好本班同學考勤記錄,及時掌握本班同學學習生活動態,按時收繳本班需上交的考證材料和經費,做好班級學期綜合素質測評報表,積極向輔導員和學工辦老師彙報班級管理工作,切實組織本班同學積极參与學院各項活動。

  4.2011年10月-2013年9月擔任4棟305及2棟523宿舍寢室長。我的工作是-督促本寢室同學按時出寢,化解宿舍矛盾,收取寢室費及時添置生活用品並公開寢室費用支出去向,加強對本宿舍同學的學習輔導。

  5.2011年-2013年先後擔任思想政治、形勢與政策、就業指導、影視與欣賞、機車車體、機車電機、機車控制、機車電器等學科課代表。我積極主動與相關老師保持密切溝通交流,及時向同學公布各科學習計劃並向老師反饋教學效果,準時高效完成任課老師下達的教學任務,配合老師的教學計劃進行開展本班各科教學工作。

  6.2013年7月-9月暑假補課期間,每天下到各宿舍確認本班就寢情況做好當日檢查記錄並向輔導員和學工辦主任彙報。

  7.2013年9月-2014年6月擔任廣鐵集團長沙機務段311-4班負責人及見習生組長。主動了解同學離校進段后的學習生活動態,及時向本班同學傳達學院通知決定,督促本組成員認真對待實習,遵守勞動紀律。

  職業技能鑒定

  1.2011年通過高等學院實用英語三級A資格認證考試。

  2.2011年通過全國計算機信息技術中級資格認證考試。

  3.2012年通過全國機修鉗工中級職業技能鑒定認證考試。

  4.2013年通過全國機車電工中級職業技能鑒定認證考試。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以上都是我應該做到並且可以做好的事,做好本職工作是每個中國共產黨員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從我站在黨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我的一生就不僅僅只屬於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就應該不怕苦不怕累;作為一名株洲市在校大學生就應該充分發揚敢為人先、敢於負責的火車頭精神;作為一名鐵路員工就應該有一往無前、永不退縮的朝氣!今日我以學院為榮,待明日學院為我驕傲!

  我的自薦材料書寫玩畢,感謝您的批閱!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學院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院機車車輛學院

  機車311-4班**

  2014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網友評論
學院優秀畢業生自薦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