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你離開我的視線,我才知道想念。你卻沒有發現你的柔情似水,仍然在我腦海里浮現。我用自己內心的獨白,來表達我對你的愛戀。

  當第一次在你身邊,我心裡好像在闡述一種溫暖。你那清澈的雙眼,自然地吐露出你的笑容,有一種醇美的感覺。也許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該撒那個慌,只對你說我不喜歡那淳美的芳香,是不讓你拆穿我心中的秘密。由於上天的安排,我們還是在一起,越聊越投機。我怕有一天你會對我有好感,而理我而去。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然而你卻不經意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是我越不斷地疏遠你,你越會出現在我的記憶里,讓我無法擺脫你。

  其實我,每時每刻都在想念你,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心裡的孤獨。似乎你有一種魔力,總讓我心裡油生出一種恬淡,不停地在心裡敲打。那天起,你說得那句話,什麼叫喜歡,為什麼你總是讓我有那種感覺,我故意地轉移話題,讓你可以想象。但我唯一猜錯的是,你竟然會找到那種意思,也許世界上情侶太多。之後,我常常躲避你,而你好像能猜到我的心思,總是能找到我。你總是說,我們倆在一起,是上天註定的。我心裏面,會有一種激動,但我並不想表示出來,一直放在心底。

  如果我,每時每刻陪在你身邊,讓你不再寂寞,不再有離別的痛苦。你那種檀香薰衣草的香味,仍然飄浮在我的房間里,就會想起記憶里你可愛頑皮的樣子,讓我沉醉在我們的愛情里,只有我們兩個人。每當你出現在我面前,總是能讓我拋開所有的壞情緒,使我內心充滿了甜美。想和你一起自由地在回憶的季節里飛翔,讓心情融進當初你自由奔跑的海洋,有種浮想的光芒灑在我們相遇的地方,架起了染紅了的夕陽。當我們呼吸着彼此的氣息,才知道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不在於你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有時候,人總是為了生活而拋棄所有,包括自己的快樂,最後才為曾經走向迷失的方向而後悔。也許你曾經懦弱,也許你曾經退縮,也許你曾經膽怯,這些無非只是一種借口,只要你抓住她的手,你就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無論這種幸福是否長久,只要你們情比金堅,任何事物都無法使你們分開。

  每當小草乾枯時,我總是會把心中那想念的甘露傾訴給它聽,它雖然很痛苦,但更多的是感動,這便燃起了它對生活的希望,因為有一個人仍在她的心房裡發光,即便她心裡因為生活受了太多的傷。我認為幸福,在於你怎樣享受生活,而不是你擁有什麼樣的生活。回憶總是美好的啊!有的人總是活在自己的回憶里,無論你有什麼樣的過去,總有一些畫面感人肺腑,當生活給他帶來的只有痛苦和孤獨時,他也只能活在回憶里,雖然大多數人不贊同這種做法,但這也是他唯一的出路,所以在生活中不要去模仿這樣的人,更不要去接觸他,他只會給你的內心帶來傷害而已,我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

  當我想起你的溫柔,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當我獨自忍受痛苦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後。

您正在瀏覽: 相語
網友評論
相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