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屹立在紅塵的渡口,靜卧在歲月的沉思中,腦海中的畫面,時而隱退,時而浮現,此刻,攀上記憶的枝頭,部位別的,只為了那心中,隱隱的一份守候,只為了那份眸中,那片談談的情意吧!曾幾何時,等待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成幾何時,等待成了一種美好的期盼呢?難道就沒有等待后的美好嗎?今夜的我,肯定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或許,還在依戀美好的存在吧!依舊留戀這個世界,對自己對我們太有信心,太過於自我清高嗎?最後能夠怎麼樣,一句話就可以把你求好一句話就可以把你推倒,就是這樣的嗎?那個曾經如果真的不值得一提,那麼是誰打破了?請放開一點心靈吧。或許這就是我的人生,撲朔迷離,難以割捨。因為不割捨是你種下了的。

  秋的陽光散在我的身旁,我伸手便可觸,我就坐在電腦面前,對着側面照射進來的陽光,一點點的吮吸着,那邊太陽可能快下山了,有點紅暈的霞光,這樣的晚霞不夠迷人,但是它足夠的溫柔。光照射進了樹林里,這個不熱不冷的季節,卻怎麼有點憂傷。在這個孤獨的城市,不是是自己願意在這個孤獨的城市裡等待,於是便孤獨了。站在陽台上,看着,獃著,想着。窗外的秋風,也談談的吹着,電腦里,依舊放着那首悲傷的曲調,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被渲染,腦海里,那些過往歷歷在目,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那些畫面不想憶起,它卻像水中不停出現的氣泡,阻止不了,是不是人生就是這樣,當生活成為了一種負累,所有期盼的反而使離去,有時候寧願選擇離開,也不願意活在錐心的回憶中,可是離開能行嗎?

  這個社會太現實,開始我以為我還曾抱有一點希望,希望黑暗的一切會有所改變,可是,事與願違,家是心靈永遠的港灣,然而家卻成了我最大的苦楚,與傷感的源泉,有時候多想去述說,我心中的無奈,卻發現我真的沒有那份勇氣,發現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獨自漂泊!每一次想要述說,卻把那些話咽回了心中,因為深知有些事情,註定只能永遠埋藏,塵封在記憶最深處!想了很久卻發現腦海中的思緒,最後還是被記憶與歲月侵蝕了,心已找不到港灣!最後閉上雙眼,聆聽着那憂傷的音樂,去撫平心中那些傷痛。

  我不知道是我不夠堅強還是我心中有太多不為人知的故事,讓我我再次淚流滿面,傷心無助的時候,只能獨自品味那些苦澀,如果我脆弱,誰能替我堅強?也許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真的要故意去擺脫嗎?夜晚,再次品嘗這個秋的蕭瑟,秋不再是過往的秋,風也不再是過往的風。在低頭與抬頭之間,選擇走銘記與遺忘的分界線,窗外的風又吹響了。

您正在瀏覽: 秋殤
網友評論
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