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風的記憶

風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風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風的記憶是忘不了的傷痛,寂寞的天空是一片哀傷

  一生情緣,情緣而已,只是依偎於塵埃落定時,多了些許蒼涼和物事人非,這一路要經過多少人,要走過多少路,才可以遇見?

  要怎樣的想起,就該怎樣的忘記。

  記憶匆匆,歲月無痕,塵緣若斷,也只剩憂傷。

  午後的風輕輕的吹,樹葉沙沙作響。品一杯咖啡,淡若的苦澀流人心田,又有若許的清甜殘留於嘴角。回憶就像喝咖啡,想到是心裡痛苦,卻要在嘴角以一種輕微的弧度楊起微笑。

  藏好傷微笑,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無奈。面對過去再也無法由我們控制,現在我們只能面對現實,用我們那張不大地弧度,看似淡若無痕的微笑來面對過去。

  風中依然飄蕩着那少年的身影,那五光十色的色彩在歲月的漂白過程中,只剩下黑與白單調而又乏味的色澤。眼裡變成了模糊,那身影紙鶯般破碎,填滿了風的記憶,總是試圖的想要把你在拼湊成一個完美的畫面,再看一下那張年少輕狂的臉,那張沒有憂怨,不懂塵緣快樂而又天真的臉龐。而一切就像玻璃一樣,破碎了,阿不管再怎樣的粘合,也無法粘回原來的樣子。充滿着千瘡百孔的痕迹,一條條分明的脈絡分割着身體。

  風破空而來,帶着無比的憂傷充滿整個天空,風是寂寞的,因為風吹落了花朵。在風吹來的時候,總有陌名的傷痛一陣一陣在內心狂涌,而此刻的我只想找尋一片凈土,好埋葬我的記憶,我的疼痛,我想要逃離,哪怕是幾分鐘的把憂傷拋出身體,獲得幾分鐘的快樂。

  忘了是怎樣的想起,所以也就不知道要怎麼樣忘記。

  一切就像風一樣寂寞,天空一樣孤獨。

您正在瀏覽: 風的記憶
網友評論
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