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夏末秋初,我最喜歡的季節,她總是預示着愛情。

  秋初,像是剛剛告別了如火的激情,走進了暖暖的柔情,像是熱烈纏綿過後的溫存,讓人感覺更加理智、可靠而真實,溫暖得令人舒適而不會厭倦。

  但秋初,也會帶着一點點淡淡的憂傷與失落。陽光,不再那麼耀眼和明媚,夾雜着淡淡的薄霧,落葉,像無數顆心,在風中墜落……秋初,像是一段感情的平息與即將落幕,亦或是心愛的人,將要從你的身邊離開。

  但無論是哪一種感受,都是美好的,珍貴的。因為那是一種感情的升華,而不是退步……

  獨自走進晚風,品嘗這秋色的晚景,想起了曾經青澀的表白與承諾,想起了昔日的彷徨與無奈……將感慨與思念投入江心,只想享受這一刻的凄美與寧靜。

  千萬顆星星輝映着的七夕的夜空下,有你,也有我,我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

您正在瀏覽: 秋初
網友評論
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