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溢 痕

溢 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老淚滑落的瞬間,所有的人都沉默了,或許是因為那是最後一滴淚水,沒有太多的含義,在生與死剎那間。

  該走的都走了,沒有留下任何痕迹,該留下的也在悄然中消逝……

  面對現實的困頓,我寧願放棄,但我不願意忘記,因為我害怕,害怕失去,害怕自己一無所有。我不願停下來,當自己停下來時,我就感覺自己很累,很疲憊。我想讓自己一直的運轉下去,讓自己在忙碌中忘卻,不留下任何時間去想,因為,我更害怕去承受和面對。或許,很多東西都只是自己眼前的浮雲,我不能真正的擁有,那一切都不是我的,我擁有的就只有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不能只想依靠別人,只有依靠自己,生活不相信淚水,生活不會憐憫你!”失落的不是別人,更多的是自己,現在的我不想笑,也笑不出來。因為,很多東西都需要去控制,裝出開心,快樂的樣子。可是,往往痛得最多的,痛得最深的人是誰?不是別人,而是我。機會,我從沒有想過給別人,也沒有想過給自己,或許我很慘,沉默將是我接着要走的路。但我喜歡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孤獨的背影,零亂的足跡,那將是堅強,是重生。我用一分鐘去忘卻,留下更多的時間給自己。對於現在的生活,我無能為力,只有沉睡,在沉睡中尋找那一條通向遠方的路。我只能夠做到這些,也只能做到這些,很多的事就是這樣的無奈,我無法改變,因為能力有限,我還有多少空間呢 算了吧!不要想她,我給予她的根本就沒有什麼,能讓她快樂,開心,幸福!足矣,夫復何求!

  淡淡的陽光,那是對我的勸慰,希望他的可憐的孩子在陽光下熟睡,等到醒來的時候,就忘記了所有的東西,包括自己。天漸漸地暗下來,頭頂劃過的流星,是閃爍在他心頭的光明,給予他前進的動力。風,偶爾刮過,警醒着那無知的孩子,它帶走了所有的東西,包括純真的微笑。淚水滑落,透過瞳孔,你可以清晰地看到現在和未來,但無法回到從前,無法找到那條穿越時空隧道。學會享受幸福,享受快樂,享受每一天,因為,昨天的你已不再,現在的你,是一個真正的自我,你將學着用自己的雙手支撐一片湛藍的天空。

  追隨別人的人,往往難以到達新的地方;只有獨自前行的人,才能抵達無人路過的新大陸,找到一片開滿野花的處女地。

  忘卻吧,無知的自我!昨天,今天就在一瞬間,萬事的變化,不足為奇,只要把握住新的時間,新的空間,好好過吧!今天過了,明天依舊。不要忘了現在,忘了將來,流動的沙丘,也會有自己前進的根源,你的根源在哪呢?

  一瞬間,一片天,一個人,一條路!

您正在瀏覽: 溢 痕
網友評論
溢 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