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話夢夜

話夢夜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亘久不變的自然規律任時光輪迴,歲月穿梭在記憶里,記憶總在歲月里停留。————淡漠世界

  深夜裡,無處寄存的心靈,節奏動蕩不安,問我在想什麼呢?我無法回答,緣起緣由我無從知道,就是感覺如此小的一顆心怎麼放都不安穩。

  沿着寧靜而偶爾閃爍點點光芒的江面,輕輕漫步,好像沒有目的地但卻一直往前走,冷風吹來,不禁緊縮了雙手抱在胸前,是擋風還是心疼難忍?或許除了路邊不會說話的鐵欄杆沒有任何知道我為什麼那般落寞,因為江里的水在流,江邊的樹在搖,行人在走,唯有冷冷的鐵欄杆靜靜的站立在面前,是在守候嗎?

  當城市不再喧囂,沒有行人,也沒有吵鬧,面對着池塘不說話,靜靜注視微微閃耀燈光的倒影,回憶過去的故事,念想曾經的美好,不哭不鬧,等自己心靈也安靜下來的時候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無論此時的自己如何的傷感,相信這個時候是最容易想明白事情的時候。

  一直以為自己有一個很美麗的夢想,以為沒有這個夢我的生活就會一塌糊塗,我就再也不是我自己,當發現這個夢想只是自己的幻想的美麗,只是自己編織的童話或者故事,折騰了自己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其實人生路很長,曾經覺得沒有這個夢我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那是因為曾經我把人生路的長度定格在了你我之間的距離。夢,這輩子不再喜歡你。你給了我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幻想太多的美麗,卻在一瞬間意識到從來不曾得到過你,離你越來越遠,心撲通撲通一陣一陣緊張卻也害怕你的遠走,只是最終你還是走了。而我遺落在了人群,更站立在了競爭的隊伍。你走了,我不再當是遺憾,當做是所有的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話夢夜
網友評論
話夢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