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致華師大edu89群

致華師大edu89群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致華師大edu89群 標籤:北師大

  真沒想到,大學畢業后10年20年,我們會以這樣的方式這樣的形式這樣的狀態集聚在這裡,我想,若干年後,即使所有的一切風乾為煙塵,但我相信:那些鮮活的相片,那些不朽的文字,會讓後人句讀我們,感慨我們。

  我相信:在10年20年同學會時,見證了我們所有快樂和憂傷,偉大而永恆的太陽、月亮以及風兒會替我們說:

  瞧!這些人,曾像鮮花一樣盛開過自己,即使有人在工作、事業、家庭的重壓下艱難地生活,但是他們仍然堅定地飛翔;20年後的他們,以更加陽光的心態一直保留着那份盛開自己的芳香。

  該知足了!也應該知足了!

  Edu89群,是你,給我們創設了一個友誼維繫的平台,是你把我們每一個人當寶貝似的放在心坎上,是你,讓我們學會了像星星一樣在群里閃亮。

  不管10年、20年、30年還是50年,但我相信:在時間的長河裡,在廣闊的宇宙中,我們教育系89級每一位同學,都會像星星一樣,在你的天空里,永遠閃亮!

您正在瀏覽: 致華師大edu89群
網友評論
致華師大edu89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