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從來就不想去強求什麼,但是我卻一直在強求着自己。也許就像是那樣的,對自己狠一點,也許以後就會好一點。

  而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在某個時間我喜歡一個人背着書包,在校園裡遊走,我不知道沿途我看見了什麼,聽見過什麼,但是我的心是特別的平靜,也許在那一刻我才是真正的做回了自己,本真的我,不再去在乎世俗的紛爭。我喜歡一個人在有陽光的下午,靜靜地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吮吸大自然的味道,更喜歡選擇有一棵樹的草地,那樣的我是那麼的有安全感,就像是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

  很多人都說“你好倔強”,我媽媽說我是一頭牛,一頭倔強的牛。

  是的,我是倔強,我認定的事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實現,我拒絕過的事我再也不會回頭。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對還是錯,可是我還是那樣的我,我一直堅持的是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如果世界上都是一樣的脾氣,那為什麼不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合為一體成為一個人呢?世界如此的精彩就是因為有各種各樣的人生活在我們的周圍。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那麼世界上也就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

  窺探世界你會不經意間發現,其實生活是那麼的美好,就像是我經歷了一次生死,才真正的懂得什麼是如此的美好,才讓我知道我應該如何去愛惜自己的生命。面對手術室當麻藥一點一滴的流進我的學業的時候,當我看見手術室的燈光越來越模糊的時候,我漸漸的而失去了所有的只覺,等我再次醒來已是天黑,城市的霓虹燈印染的夜色在沉醉中,我開始那麼的喜歡看它,即使我沒有力氣,可是透過窗帘我再次的肯定了我依舊在這個世界上,這是多麼的幸運的事情啊!

  每一個人不可能選擇你的出生,上帝早已經規劃了你出生的環境,可是每一個人都有選擇你生活的權利,你有權利去選擇怎樣的生活,你有權利去選擇走怎樣的路,如何走。生活中你有權利選擇愛與被愛,你有權利選擇恨,生活那麼的千奇百怪,那麼的紛繁複雜,你該站在何處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

  凡事都不要太執着,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是枉然,得到的只不過是心酸的結果,與其如此我們何不選擇好好地,輕鬆的生活呢?該放棄的就果斷的放棄,該堅持的就誓死捍衛,不要因為別人的阻擾而選擇了一個於你自己的心意相反的方式。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隨談 範文推薦:

  • ·春節隨談
  • 您正在瀏覽: 隨談
    網友評論
    隨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