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尋求便攜式誘捕魚箱合作商

尋求便攜式誘捕魚箱合作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尋求便攜式誘捕魚箱合作商

  本產品己申請國家專利

  專利號:。9

  現在釣魚大部分都用飼料,少部分用蚯蚓這兩種方法,經我觀察效果不好,又費神。釣魚本身就是好玩的事,但相當花精神,有時候運氣好就能釣到魚,運氣不好就一無所獲,時間長了,心情變得不好了,費時又花精力,還有一個更不好的特點,就是那些釣魚的塘內發現很多死魚,大、小都有。那些魚怎樣死的呢?有一部分就是起釣前沒有鉤穩,導致魚慢慢死亡。還有很多人釣魚,釣上小魚,太小了就又放到河裡,這樣的魚也容易死亡。目前的海釣,釣到大魚,相當麻煩,很難弄上岸。

  現在釣魚的工具,將釣魚工具搞好需要十多分鐘才能下水釣魚。而我設計的這種釣魚王裝置,己經申請到國家專利,專利號:。9,此釣魚裝置毫不費神,馬上就可以下水釣魚,不開張的情況也不會發生,大、小魚都不會受傷。小魚可以放生也不會死亡,也不損飼料,這種裝置大、小都可以做,大、小魚只要碰到飼料就逃不掉,有百分之百的收穫,釣友可以在河邊輕鬆的喝酒聊天。而原來的釣魚裝置就不能開小差,一般要起好多次釣,並且好多空釣。釣到魚的人都很開心,沒有釣到魚的人就感覺很掃興,沒意思。我發明的這種魚具在國內外都是首創,可以讓釣友高興而來,滿載而歸。

  該便攜式誘捕魚箱包括由四塊相互連接的、設有漏水篩孔的方板圍成的方形中空箱體,該箱體外壁上設有堅固箱體的緊固扣或緊固箍,箱體的底端設有能自由拆裝或自由開合的底板,開口端設有對開封口門;所述對開封口門兩門頁分別與箱體相對兩側連接,使對開封口兩門頁之間有夾角;所述對開封口門兩門頁相互接觸端設有相互錯位交叉並伸入箱內的彈性梳片,使魚只能進不能出。在捕魚時,在箱體內放置誘餌,魚從彈性梳片處擠入箱體內,彈性梳片回位,此時魚再也無法從彈性梳片處擠出箱體,形成了魚只能進入箱體,不能擠出箱體。該便攜式誘捕魚箱實用,結構新型簡單,攜帶、置放方便,捕魚效率高。

  現尋求合作商,大力開發此專利產品。

  聯繫人:李秀全

  聯繫電話:

  聯繫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宜章縣迎春鎮鷓鴣坪村

您正在瀏覽: 尋求便攜式誘捕魚箱合作商
網友評論
尋求便攜式誘捕魚箱合作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