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這些被風飄零的日子

這些被風飄零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隨風逝去的不僅僅只有我們的記憶,伴隨着失去的還有我們的過去。雖說人的一生不能停留在過去,但是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你存在過的痕迹,一個沒有過去的人怎麼樣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這些日子了,留了不知道有多少的汗水,多少的淚水,見證歷史的時刻即將到來,面對我們的即將是美好的生活,然而我們淡定了,淡定的認為生活給了我們最不完整的旋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們也在一點點的成長,終於長成了一個出落大方的少年。在這個如花似玉的年華里,太多的衝動,太多的無所畏懼,讓我們一步一步地挑戰我們的人生,有人說年輕就是資本,活着就得活出個樣子。趁着年輕多奮鬥,多為自己的以後增添一點姿色!有的人則認為,人活着就是為了享受生活,那麼努力的成了房奴,車奴,那還有什麼意思?還是會安慰自己說我只是選擇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是這樣的嗎?這樣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你有沒有真正的想過你的生活? 我不想當房奴,車奴,我只想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青春不是用來浪費的,也不使用來煎熬的,而是用來完成自己的夢想的,但是在這個前提下得有一個好的身體,健全的人格魅力,這樣的青春才能算得上是完美的。才能稱得上是最美麗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這些被風飄零的日子
網友評論
這些被風飄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