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纏綿文字了,可是心靈里總是靜靜的默念文字,那是一種靜態的心靈美景。斑斕的文海,波瀾壯闊在腦海里洋溢,蕩漾出的就是淡淡的一些靜態,喜歡靜靜的獨到聆聽自己的心靈的話語,有人說是一種孤獨的獨到表露。

  也許是,也許是沉默在自己的一個人的心房,那是一種安逸不安逸的遐想。漣漪起來的思潮,沒有大海那樣的激情昂揚。可是,自己也懂得一人獨處的時刻更多的是讓自己學會低調些、靜態的讓自己的血液跳躍在還在跳動着脈搏。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靜態中的美麗。我常常想,秋天是淑靜的姑娘,少女的鐘情是那樣的聖神了令人深深的嘆息。秋天的楓葉就是我心中恬靜的風信子,繽紛了一片片的枯黃的楓葉子,不知它有多少的凄涼。而是,我的眼神是那樣的深邃。

  我買不到曾經的美好,倒是回憶在自己的靜態里。回憶是愁凝自己的傷痕,也許是一種挽留自己不安的心靈。沉睡在這個繁華不再嫣然的世界中,宛如沒有一點點兒的靜態。發現,自己會厭倦和禿廢下去的了。

  我學會了拖延時間了,多麼可怕的毛病。可是,我字眼間的回眸,能否回訪到我以前美好的小日子。小日子,就是很唯美的事情。沒有太多的歡樂之後,會給予我帶來一些憂愁中黯然傷神。這樣子多不好,可是我就是那個喜歡安靜的同時又喜歡瘋瘋癲癲。

  感覺自己的時光是流水一樣的縱橫交錯,沒有停留,也沒有延續。只是慢慢的怠慢中的緩流。感悟人生就是令人宛若一把鋒利的月牙風刀,纏綿折磨着你。隱隱的作痛,不知不覺自己就這樣子的靜態下去了。

  海南的冬天,有時候又是陽光明媚的時刻。可惜,我們是亞熱帶的地區,我沒有機會去堆起可愛潔白的雪孩子。我知道雪孩子是生活在雪天,我喜歡雪花的顏色,真的很魅力無窮。

  好久沒有吐艷在溫煦的朝暮時分。

  讓自己的心靈去旅遊在嫣然多姿的冬天裡,靜態的慢慢端詳在大自然的里。大自然是潔凈的,因為沒有世間的俗世厭倦我心。宛若,有時間了心情頗有些不高興。我就可以帶着一顆浮躁的心靈去,吸取大自然的精華,精華我的浮躁的不安的心靈。

  推開隔夜的門,輕風用盡它的溫柔。吹拂這個寂靜萬分的黎明。黎明,是個美好的嚮往。嚮往天真或是假意美真。跫音的遠足,足以告知我的飄渺不定。瞧見,烏黑黯然的天色。一朵朵輕緩而走的急雲。烏雲的飄絮而走了。頓然間,我愕然住了,寂靜的夜色令我陶醉它的靜謐恬兮。冬天讓人覺得自己的呼吸宛如在,雪的王國。冰冷的珠子,刺痛你的手指。單獨會晤冬,沒有太多的暖意。讓你的汗水夾滿衣裳,觸動了嚴寒,撥開一層有一層冰冷的心情依舊纏綿在黃昏中。我雙手捧着冷冰冰的檸檬汁。淺笑回曰:一個喜歡黑夜中的月纖,看看燦爛的落紅就這樣的悄然離去,一切的始與終。夕陽西下獨守,凄涼的冬風。你說,何必談論男女感情?萬物的甜蜜在與唯一守住寂寞。我把寂寞留個憩靜落紅,靜態漫步憂慮。

  用污濁的雙眼瞧見這個繁華中繁華的世界,我可以看到世界那明亮的清澈雙眼?用清澈的回眸回望,我卻發覺自己在世界的一角遺忘。

  從寂寞中,我讀出了人生需要愛的慰藉。從孤獨中,我讀出了人生需要溫暖含蓄情懷纏綿。從痛苦中,我讀出了人生其實一樣可以承受不起我們的嘲笑和歡樂。

靜態 範文推薦:

  • ·靜態安好,愛成眷屬
  • 您正在瀏覽: 靜態
    網友評論
    靜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