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突然感覺,很累。

  身體似乎被狠狠地擠壓過了,不留餘地的,彷彿要耗盡我全身的力氣似的,連帶着我的心,也被擠壓過了。

  空氣里,有着淡淡的絕望感。

  合上眼睛,手指握緊,終究還是會無力地鬆開。如同我的人生,一起一伏,一罵一贊,很平常的事,卻在我這裡,有着舉足輕重的涵義。

  事情一堆一堆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解決了一堆還有一堆的事情多的讓我心煩。就連家,也有許多事情等着我去解決。

  多麼希望,在我忙碌時,能有一個人,遞上一杯牛奶;多麼希望,在我孤獨寂寞時,能有一個人,同我談上一會心;多麼希望,在那漫漫長夜,我不再像個孩子似的漫無目的的哭泣,能有人陪伴我走過這段長至一生的路。

  夏天的夜晚,總是悶熱而焦躁的。

  風,雖帶來清涼,但終究抵不過心底的那攤火。只能把這種可惡的東西壓在身里,讓它慢慢腐蝕我的神經、內臟,直到我變得毫無知覺。

  手機彷彿永遠沒有停過,整日整夜響個不停,吵得我又想摔了它。

  我開始迷茫了,路好像只有一條,又好像有好幾條。我醉了,只不過,我的神智是清醒的。

  陽台的魚池裡跳出一隻魚,又跳回水中。

  我在生活中沉沉浮浮,想找到一個港灣。我沒有魚那麼聰明,我不知道跳出水的,身上會沾有水珠,終究還是會跳回水中去的道理。

  我在無人的夜晚總會默默地哭泣,雖然白天總會來臨。

  “如果想去做,就去做吧。但是,要用心去做。有些事,一旦插進去了,就別想再出來了。這世上怎會有真正的金盤洗手呢?嗯?”

終了 範文推薦:

  • ·年終了
  • ·一曲終了,君已陌路
  • 您正在瀏覽: 終了
    網友評論
    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