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女子如斯

女子如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得意時懂得謙遜,失意時懂得自尊。無論身處何地,心都可以在高處。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恬淡安靜,不過分熱絡友情,不多說閑言碎語。安安靜靜地生活,安安靜靜地看世界,安安靜靜地努力着。一如河流,靜水而流深。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自然隨性,懂得一切聽隨天意,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該來的會來,該去的會去,不同的日子看不同的雲 ,為不同的花草澆相同的水。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知道世界上會有許多的不公平,知道生活中會有很多陰暗的東西,那麼就這樣吧,站在陽光的下面,就看不到陰影。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有顆柔軟的心,在真情面前感動,在弱小面前同情,一朵偶遇的小花,也能成就一段美麗的心情。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有一點點天真,有一點點傻氣。用一杯白開水的簡單,面對社會的紛繁。其實有些事,不要太懂;其實有些人,不要看得太清。有時候要學會示弱,懂得扮傻,傻傻的女人有人疼。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從不想做什麼女強人,但一定要做個不依賴任何男人都可以生活得很好的人,用自己的勤勞,用自己的智慧,永遠擁有自食其力的能力。經濟上獨立,人格上才會更有魅力。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相信純潔的友誼,相信浪漫的愛情。為友誼付出坦蕩和真誠,為愛情堅守承諾到終老。願為知己者死,願為悅己者容。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童心不泯,讓歲月的痕迹只留在臉上,讓心靈永遠年輕。偶爾有些孩子似的舉動,偶爾也扮扮嫩,選擇穿比自己年齡更小些的服裝,久而久之,真的忘記了年齡。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愛上美麗的心情,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愛別人的同時,記得也要愛自己。歲月無情,容顏易老,有時候那些瓶瓶罐罐的護膚品,並不能真正讓你變得年輕,但是依舊喜歡把它當做不離不棄的終身朋友,因為有時候,有比美麗更加美麗的是向我年輕美麗的心情。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愛家,愛親人。為我愛的和愛我的人,花些心思,做飯煲湯;為安放我心靈的地方,花些心思,栽草種花。房子可以不夠大,但一定夠溫馨,家裝可以不奢華,但一定要一室馨香。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惜福惜緣,相愛時珍惜,不愛了放手不糾纏,退一步海闊天寬,放別人一條生路,成全自己下一個春天。

  我要做個如斯的女子,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品味,我就是我,不會人云亦云,不會特意討好誰,不曲意奉承誰,不會因為街上流行而盲目跟風,淡淡素心一點,靜靜悉數流年。

您正在瀏覽: 女子如斯
網友評論
女子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