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情人節的思念》

《情人節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情人節的思念》 標籤:情人節

  當依稀往事漸去漸遠,所有的悲歡離合,成敗得失,驀然回首卻都如此普通而簡單。有一種心情時常縈繞,有一張容顏永不改變——那是你青春靚麗的倩影,遙遠尤在天涯,咫尺就在眼前。不論你現在如何,你還是我看到的第一眼;不論我現在如何,我知道總有你掛牽。

  人的一生得到許多,得到的很難珍惜;一生也揮霍許多,揮霍的無法挽回。大概這就是世俗生活,所以才會曾經擁有,似乎又一無所有。

  上帝賦予大自然新陳代謝的物性,更賦予大自然生生不息的靈性。物質的總在不斷褪變,朝生暮死,日出日落;精神的卻能貫通宇宙,萬物有靈,傳遞於無形之間。

  命運讓我們相遇,相識,卻又沒有世俗之緣。也許天意如此,總要給紅塵中人一塊精神的棲息之地,只有這裡可以保持靈性的純潔和寧靜,自由而虛幻,絕塵而不染。雖然與你歷久未見,但是塵封不住靈的萌動,偶然間的觸發,激起我久別的靈感,如露如電,如思如念,欲罷不能,揮之不去,在今天、在此刻、在咫尺的遙遠。

  沉默或表白,似乎都不那麼重要,靈犀相通,大道無言。但我今天終於不能擺脫這種俗念,在情人節前夕把它付諸筆端,結成文字,傳遞給你。因為這是我無法遏止的靈動,它將隨我把人生道路走完;因為這是你輕輕飄來的靈性,它會使你美麗永遠。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的思念》
網友評論
《情人節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