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她和她的奼紫嫣紅

她和她的奼紫嫣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寧可為萬人狂,不可為一人痴”,聽着朋友說著句話的時候,彷彿間紛繁的無奈瀰漫在心中,不可名狀。怎樣的故事,讓一個痴戀的人絕望至此,心痛無助的想要去抹去她的心傷。可是,一切都顯得那麼無力,語言都那麼脆弱的可悲,只能在她身邊默默地陪着她,讓她能感受到我微微的溫暖。

  一路走來,我們是那樣跌跌撞撞的闖入彼此的生活。因為她,我的生活繁花似錦,青蔥的歲月里,幸福沁入了我的記憶。她以她特有的方式將我的生活裝扮的奼紫嫣紅。我們愛着彼此,同時也傷害過彼此,可是,一切皆是我們最真實的生活。她和她的遇見是一場幸福,何其有緣。光景流年,我們在韶光的尾巴上追逐着我們的點點青梅斯時。落英飄飄,明月盡時,她和她永遠站在這裡守望着彼此的幸福。即使那時,時間不再是時間,故事已不再是故事。

  她,望她可以靜下傷痛的回憶。我們,都在這裡陪着你!

  綠碧紅軟

  雨淡煙微

  思若沉

  念比想

  翠黛願做羅衣繞

  暖白願為心字印

您正在瀏覽: 她和她的奼紫嫣紅
網友評論
她和她的奼紫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