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皎皎明月心

皎皎明月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在夜的靈魂深處,慧兒,我遙想你一切都好!

  帶着一份眷戀,離開了至深至愛的你,然而,我那顆忠貞不渝的心,卻日夜牽挂着你,思念着你,知道么,慧兒?

  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仙居山野之村,我有一種幸福的痛--是因為不能天天見到你。儘管我嚮往城市那種富有挑戰氣息的生活,但城市擁擠的腳步讓心情忙碌得沒有空閑,令我感到窒息。

  鄉村的日子雖然很平凡,但很溫馨。

  在陽光和故事的背後,我把心事晾在一邊,一個人坐看日出日落,想你會不會在天的那邊和我一樣遙望着遠方想我?

  然而,鄉村的日子也很無奈。獨坐一隅,面對攤開的書,沒有人和我說話,惟有默默地想你。

  慧兒,在夢裡,在心裡,我始終真誠地牽挂着你。縱然世上要經歷許多沉重的災難,但我依然把你緊緊的相依相戀。不管今生今世還是來生來世,你永遠是照亮我心的那輪皎潔的明月,永遠是我心中溫柔的牽念。

您正在瀏覽: 皎皎明月心
網友評論
皎皎明月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