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情人節的浪漫之夜

情人節的浪漫之夜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情人節的浪漫之夜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日子,這浪漫之夜,大街小巷都洋溢着節日的快樂氣氛。情侶們相挽於大街之上,甜蜜的微笑和愛意,盡顯着那情與愛的和諧。這一對對漫步的身影,成了情人節夜晚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但在這道亮麗的風景背後,卻滲透着人的憂思。

  情人節,玫瑰花和巧克力就成了節日的主角。在花店買花的人絡繹不絕,各年齡段不同的人,都在圍着鮮花挑選着。有位衣着整齊的大伯,在花店購買了99朵玫瑰,要送給老伴。這位大伯在用這99朵玫瑰,去追尋那年輕時激情燃燒的歲月。還有一個看起來非常稚嫩的小男孩也在買玫瑰花,他是讓老闆給送貨的,要11枝玫瑰,留下了女孩的地址,請老闆派人給女孩送去,並再三囑咐老闆一定送到。

  情人節,不僅年輕人忙着過情人節,玫瑰花也不只屬於年輕人,老人小孩也在為情人節準備禮物,用這象徵愛情的玫瑰表示愛意。老人這夕陽紅的黃昏愛戀是浪漫的故事,讓我們感到高興,也在這樣浪漫的節日,祝福他們。相反,十幾歲的小孩送玫瑰示愛,這些孩子成為“情人消費”中的新軍,個別賓館酒店推出“情人套房”吸引顧客,為“情人節”添了不和諧音符,未免讓人有些擔憂。

  昨天,在我市的一家超市,上午十點鐘,專門為情人節舉行了一個“情人節激情熱吻大賽”。儘管昨天下着很大的雪,但還是有不少人來看這個特殊的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有四對男女青年參加。在超市的工作人員“開始”的一聲號令后,四對男女青年便進入了角色,激情熱吻。經過一場激烈與耐力的較量,一對青年戀人以25分鐘的長吻,獲得了這次激情熱吻比賽的第一名,獎品只是一套價值70多元的禮品酒盒。為了這並不昂貴的禮品,竟然吻得昏天黑地,讓人不可思議。超市裡不只有成年人,有多少不懂事的孩子也在場,這樣的事情,是否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陰影?

  情人節這天,好多人都想學會孫悟空的分身術。既要瞞着老婆或老公,讓家裡別著火,又要讓情人不失望。為了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能實現,在婚姻之外有情人的人們,未免傷透了腦筋。好在,現在只要有錢,什麼都能雇得到,現在我市就有私人偵探了。在情人節這天,私人偵探的生意也是非常火的,甚至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現象。據一家私人偵探所提供的資料,情人節這天是私人偵探有史以來,生意最火的一天。也有資料證明說,婚姻的忠誠的調查高峰有兩個,聖誕節和情人節。

  情人節的浪漫,給許多情人們帶來了溫情。情的纏綿中,便有許多情人在賓館和酒店租用鐘點包房。因此,賓館酒店便紛紛推出“情人宴”,“情人套餐”。有的賓館和酒店還承諾,餐費滿一定數額后可免費提供“情人套間”供享用,還有的宣傳“溫馨之夜”、“浪漫之夜”,極盡宣傳之能事。好多賓館和酒店,都為不是夫妻的情人、未婚情人和未成年情人提供了套房。讓所有的情人們,盡享情人節之夜的溫馨與浪漫。

  在情人節這個浪漫、濃情的日子裡,愛與性是難以分割的。因此,藥店經銷避孕藥和避孕套便成了情人們夜晚浪漫的保護神。在情人節餐飲、娛樂過後的深夜,是避孕套銷售的高峰,銷量要高出平時的50%,甚至更多,這還不包括白天賣出的數量。一夜的激情和浪漫過後,也就是今天早晨開始,藥店的緊急避孕藥便開始有太多的人問津,今天上午緊急避孕藥的銷售也高於平時銷售的50%。

  浪漫的情人節,在這個充滿浪漫的夜晚,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夜晚,在這個最適宜示愛的夜晚,不要讓情人節的浪漫,為性愛找冠冕堂皇的借口,不要讓性愛在超出道德的範圍過分的浪漫。作為舶來品的情人節,已經來到了中國,應該用中國的方式來對待它。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的浪漫之夜
網友評論
情人節的浪漫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