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二)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二) 標籤:情人節

  靜坐於黑夜,天籟沉寂,唯有思念盡情飄灑。誰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今晚沒有月光,卻有月光一樣的憂傷穿越我的胸膛。我徹心徹骨的讓自己擁抱無助與無奈。我的心冷艷如水。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被冷落的眼睛,憂傷如雨,淚流滿面!挑破黑暗,那些黑色的雨被星光擦亮。瘦的詩人在風中呻吟,流淚若是一種無傷的痛,我無言承受。為什麼?卻讓我的心千瘡百孔,傷痕纍纍。抖落晶瑩的淚,咀嚼傷口,把我這份深深的痛,摺疊成一枝玫瑰。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默默開放!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日子凍的慘白。被你凝結的心事是否也以支離破碎?流浪我的眼睛,尋找你的影子,目光仰向夜空,星光柔和的讓人想入非非。於是,一株相思草,從美麗的心中破土而出,因汲愛情的血液,以詩一樣的筆觸,在被你遺忘的角落裡,靜靜生長!

  今晚所有的思念都朝一個方向流動。淹沒幹渴的我。泛青的思念於赤裸的心頭,浪漫舞蹈。鮮活的舞步,跳徹無悔青春,跳亮星星,跳醒死去的愛情。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讓亮麗的足音,舞去許多孤獨與悲傷!以一種快樂的方式去擁抱以後的生活,讓我的愛為你祝福。為你歌唱,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二)
網友評論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