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一直在遵守一個早已被人遺忘的諾言,我一直在等候那個單純她。她會回來嗎?他還記得我么?我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結果我送走了一列又一列的火車,也沒有等到一聲沉穩的呼喚,我只能用回憶來填寫我內心的歌,我時常懷念,懷念什麼........

  你知道嗎?當你打開這個盒子的時候,時間就會倒流……”。望着床頭上那個精緻的盒子,淚水一滴一滴往下落着。時間真的會倒流嗎?是不是去試一試?撫摸着脖子上還帶有溫熱的小鑰匙,真的會嗎?我是不是在欺騙自己,冰冷的手將鑰匙插入鎖孔,沉重的一擊。盒蓋彷彿被你的溫柔拉着,緩緩地翻起。盒子底發出很奇怪的光芒,說不懂那是什麼光線,昏暗的。如黑洞一樣,吞噬着它所照射的一切……

  這一霎時間,彷彿身邊的一切都停止了,耳邊出現空氣流動的聲音。電腦上面的時間開始往回跳,打開窗子,透過眼中那個朦朧的淚水可以看出,身邊的人都中了魔法,緩緩的往後走着,地面上的樹葉也緩緩的向枝頭飄去。河裡面的魚兒也慢慢的倒游,

  拭乾臉上的淚水,看着你走後的那張車票,那上面寫了歲月的流逝。沒有什麼圖案,沒有任何希望,上面彷彿寫着“等待”

  突然,眼前好像一切都向後飄着。幻境一樣,不,那不是幻境,抓不住,追不着。最後只剩下頹廢的殘發。

  慢慢地,出現幾個彩色的光線,那張車票也慢慢的清晰,微風進入,窗帘在微微地抖動着。臉上也冰冰地,夢嗎?稍稍鬆些手中緊攥的盒子和那張車票,手心已附着着少許汗液,

  吶,這個給你,如果我們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就打開她,裡面可有秘密哦!”她嬉笑着遞來一個小盒子,很精緻。周圍布滿了水鑽,閃閃發光。接過盒子,一臉的茫然。她似乎並沒有注意,低下頭,擺弄着一顆米粒大小的水鑽鑰匙,“你知道嗎?當你打開這個盒子的時候,時間就會倒流。一切的一切都會淡去,包括我,包括你……”夕陽下,她的笑臉上印上了少許憂傷……

  打開電燈,望着床頭上她的照片,淚水再次濕了眼眶。摸摸脖子,那個水鑽鑰匙還略帶着體溫……

  此時我真的打開了那個盒子,詭異的光芒並沒有出現。盒子裡面放着厚厚的棉花,中間安靜地躺着一個杯子,杯子上面還有一個心形的時鐘,杯子上是她的照片,開心地笑着。細小的秒針正逆時針跳動着,嘀噠,嘀噠……

您正在瀏覽: 逆轉
網友評論
逆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