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哭敘離殤

不哭敘離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孩,你不要哭,我願意陪伴走上回家的路...

  問問自己今天是否有祈禱;在異鄉的影子是否還是完整;也許時間帶走了你那一絲僅有的幽怨...像是看見了你的臉,有幾分憔悴;像是摸到了你的臉,有幾滴淚;我用整夜的時間想着你的面容,總是那麼的迷茫...

  輕聲,問,你好嗎!...分辨着我們的之間,是否還有什麼連着,我寧願看着夜,想着你的唇美麗有疲憊!

  深願,佑,你平安!...沒沒空暇時,總總獃獃冥想,也許,他們也在想着我們,傷痛的心一片空白,如何面對不能歸的鄉,不能見的人兒,不能嘗的鄉土味兒;.是否是遲來的愛,到不了海的彼岸。這是上蒼的懲罰嗎?我想,是的;又或許,這是種考驗,是種修行。

  提筆,寫,你溫柔!...聽着那些溫柔的旋律‘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曾想起我...’在勇敢一點,失眠已經佔據了你走後的每一天;看着你們的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眼失去了光彩,親愛的小孩,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改變不了我在勇敢一點。

  也許,這是夢一場...請讓夢再美好點。讓他,她,魂回鄉;不要再哭着說離殤!不要讓我想着悲明天!

  小提琴,木吉他,鐵鋼琴;心愿不在調零,忘卻天有多高!

  思念你的心跳;你能聽到嗎?

  不哭敘離殤...

您正在瀏覽: 不哭敘離殤
網友評論
不哭敘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