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江水謠

江水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當春天在積雪中向我們走來,碧綠的江水在岸的擁抱里蕩漾着輕盈的春光。

  陽光暖暖地灑在江面,波光粼粼,閃耀着夢幻的色彩,過往的船隻掀起一朵朵浪花,遠遠地向我招手。對岸的風吹起我的外衣,誰的笑聲飄落水中,抬起頭,我在尋覓你的影子……

  清脆的汽笛聲與潔白的浪花在風中跳躍,陽光下的柳林疏疏密密的,黛色朦朧。初春的江南含情脈脈,只等一場春雨,就會奼紫嫣紅,綠葉滿枝。

  捧一把細小的沙子,看時光如沙在我緊握的指逢間無聲地滑落。聽,江風依然,陽光細碎的影子溯流而上,遠遠地,落入更遠的江心。

  陽光把最後一抹冬雪,化為春天的一江碧綠,蜿蜒的堤岸上,枯黃的小草正穿透塵埃覆蓋的憂鬱。

  浪濤帶着呼喚,一層層向岸邊的我奔涌而來,似要翻閱我眼眸的憂鬱,那清澈的波瀾,是誰的眼神,探詢着水與岸的約定。

  船行千山,水過無數,春天的江依然如故,在與岸的相擁中清澈地向東流去……遺忘了時間,寂靜的渡口在風中等待,夕陽下的點點歸帆如林,哪只帶我,向最後的渡口停泊?

您正在瀏覽: 江水謠
網友評論
江水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