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當你的名字劃過我的天空,日子種下了思念。在多情的季節,你破譯了我愛情的密碼,撿拾了我孤寂而落拓的心,支撐起我的四季。

  你用滿腔的柔情喚醒我冬眠的靈感,你用滿臉的春風撫去我生命的寒意。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深深地牽引着我,白天你是我嘴裡的歌,夜晚你是我枕邊的夢。在你悄然逝去之後,我化痴情為火,焚稿,焚愛,焚心,把含着淚的三百篇詩寫在逐漸雲淡風輕的天上。我無法走到天的盡頭,去尋覓你的影蹤,只能在萬千個風雨交加的,夢囈般的日子裡守候,守候着風捎來你的消息。

  相思的淚雨,飄飄洒洒的下着,那看似咫尺的天邊,卻無垠地遙遠。如果你迎風搖響生命的風鈴,我一定會尋聲而去,可你為何卻總是沉默呢?世界在你的沉默中死一般沉寂。

  親愛的,輕輕地搖響你生命的風鈴吧,別讓我在風雨飄渺的高山上等候得太久,太久。

您正在瀏覽: 葬愛
網友評論
葬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