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標籤:父親的病 奧巴馬開學演講 母親節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今天是母親節,你想起了你母親為你操心而斑白的頭髮,但你會不會想起嚴厲的父親也是兩鬢斑白呢?

  月真是溫暖的一個月,“六·一”勾起了我童年生活的美好回憶,端午吃到了母親親手包的蜜粽,轉眼又將迎來六月第三個節日—6月19日父親節,也有人叫它“爸爸節”,據說父親節的由來還和母親節相關呢。

  很多同事已經在着手準備父親節的禮物。一直在苦惱,爸爸會喜歡什麼。爸爸缺些什麼?回憶到端午節時回到家爸媽臉上的笑容神色,我想。父親節時我該回趟家,跟爸爸媽媽吃頓飯。長輩希望的不就是子女常回家看看么。

  爸爸,小時候您不苟言笑的記憶還存在。我知道這麼多年來您一直在為全家的生計在操勞奔波,很多苦累連同歡笑都變化成嚴肅的臉龐,媽媽總在嘆息您的強硬沒辦法對我們露出一絲笑容,沒關係爸爸,如今我懂。

  爸爸,成長到青春期時,我的叛逆總是令您那麼頭疼,終於一個巴掌落在了我的臉龐上,我知道,打疼的是我的臉您的手掌,真正疼的是您的心。

  爸爸,如今我同其他長大的人們一樣,前往陌生的城市為了生活努力工作奮鬥,其實您不知道,離開老家是我從小的願望,我希望得到自由不受您的捆綁。我希望能夠展翅飛翔,只是爸爸我錯了。 我把外面的世界想的太美好了,以至於逃開了溫暖的港灣。現在再苦再累也無法與任何人講訴,我只有做到最好才對得起自己的執着。

  爸爸,您辛苦了。這麼多年來您的皺紋您的白頭髮您的汗水您的教誨我都銘記於心,爸爸,您永遠是我的天,即使您到如今也依然不苟言笑。

  爸爸我愛您,我把我對您的思念化做無限祝福,默默為您祈禱!

  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同時也祝願天下所有的父親健康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父親節演講:致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