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季節無情,人有情

季節無情,人有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錫林郭勒盟,這個四季如此分明、地域如此寬廣的區域,養育着這麼一個團隊,他,不畏春季的粒粒沙塵,他不畏夏季的炎炎烈日,他不畏秋季的陣陣雨水,他不畏冬季的呼呼寒風,他們不畏季節無情的變遷,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切為了客戶”。

  “三一服務,因您而動,”彩旗飄起的那一瞬間,作為三一人,他們心中無比的自豪。當他們接過彩旗的那一刻,便踏上了“三一服務萬里行”的征程。這條路,坎坷不平、艱難曲折,但是他們堅信用熱情、用服務、用愛心,一定會換回客戶的肯定、認可和滿意。頭戴小紅帽,身着紅半袖,當這樣一個團隊穿梭在這座城市時,客戶給了他們一個親切的稱呼“小紅帽”,而在他們心中也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錫林郭勒盟,到處都有我們小紅帽”。

  春季,路上任意咆哮的大風,無家可歸的沙塵,掃過臉龐時一陣疼痛,礦里更是一望無際的漆黑,沙塵和煤粉在這裡相聚歡呼着。隱約的可以看見一頂頂紅色的帽子,他們的臉早已與這裡的空氣融和在一起,模糊的視線里只有“SANY”,當和客戶目光交接的那一刻,似乎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的激動,那時客戶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他們就是這樣度過一個個春季,迎來了夏季的烈日。

  夏季,在烈日的炙烤中,人們無處藏身,午休成了這個季節最為時髦的用語。而在他們的腦海里從有未過這樣奢侈的想法,不是他們不時尚,而是他們心裡只有一個最為實在的念頭“只要您需要,我們一定會趕到”。汗水和熱情交匯在一起,換來的是客戶的肯定,當客戶遞上一塊解暑的西瓜時,他們笑了。吃得不是西瓜,而是認可,甜的不再嘴裡,而在心裡。黝黑的臉上一道道汗跡,紅色半袖濕的浸透,他們說:“值”!無數個烈日一路走來,他們又邁入了秋季的泥濘路。

  秋季,雨水泛濫、道路泥滑,24小時施工的設備終於可以停下了腳步。對他們卻是最為忙碌最為緊張的時刻,一個個慰問的電話打出,一次次溫馨的免檢送出,“三一與您同在”成了這個季節永遠不變的主題。傾盆大雨,無止盡的湧出,礦里泥濘的道路,車輛根本無法前進,他們毫不猶豫的脫下鞋子,背上工具,一路走去,大雨從頭上澆到腳下,那一刻他們那麼白凈那麼無私。見到客戶的瞬間,他、他們的感情在雨水和淚水中傳遞着,緊緊地握着手,是一種感激,更是一種讚賞。他們不曾放棄,一起攜手步入了寒冷的冬季。

  冬季,寒風刺骨,雪花飛舞,而他們為接近施工尾身的設備做好最後一次的護理。凌晨電話響起,他們奮不顧身的沖在前線,青紫的面頰,僵硬的腳丫,但是雙手仍然可以拋開積雪。試問:是什麼讓他們這樣毫無怨言的付出,這樣毫無退宿的堅持?他們說:“客戶的讚賞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今天我們以三一為榮,明天三一以我們為榮”。也許他們說的不是很精彩,但說的卻很實在,他們用自己最為純樸的精神換得了最為珍貴的肯定、認可和滿意。他們就是客戶心中名副其實的小紅帽“三一服務團隊”這個有着超人般的毅力、卻是凡人的身軀,這個無私奉獻、只為信念的團隊。冬季銀裝素裹的美,有了他們的點綴,更是美得出奇。春季的遙遙無期,有了他們的身軀,顯得觸手可及。

  超越是一種力量,超越是一種文化,超越更是一種信念。當客戶滿淚盈眶握着他們的手梗塞的說:“謝謝,謝謝你們,謝謝三一”時,他們笑了。當客戶激動的指着自己的車牌號說:“318,希望三一發,希望我也發”時,他們笑了。可他們也有青春,也有瀟洒,但他們就這樣無私、默默的付出着,“一切為了客戶”的服務理念在他們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當清晨一輪新日緩緩升起時,他們朝氣蓬勃的喊出了屬於他們的口號:“24小時開機,36小時待命,48小時敬業”,然後又一次踏上新的征途。三一人,追求卓越的心永不停息,三一人,自強不息的腳步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季節無情,人有情
網友評論
季節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