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棄琴葬愛

棄琴葬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上海飄起第一場雪,很多人都覺得很美,是的,很美、美的有些凄涼。以前,總是在想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好吵的呢?多一點包容,多一點理解,不就可以了嗎?現在看來並非是說的這樣容易,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東西,常常在理智與愛之間掙扎,可能這也就自古以來問情為何物的緣故吧。當愛到深處,也許就是愛上了淚水,你的在乎對於他(她)來說,大概就是一種約束,漸漸的就變成了包袱,彼此都累了。哭着、哭着、突然發現自己好傻,淚流了,只是一個人痛了,仰視他(她)的目光,那是疲憊?亦或是厭煩?似乎還有一份惱怒。想起、曾有人說的,愛到七分剛剛好,留三分理智,全心全意的投入等待的閉幕就是彼此窒息。這樣十分的愛,在破碎的一刻,你還有什麼勇氣來安慰受傷的心?可是、已經放出去的愛,你又將如何收回來呢?此刻你會懂得一個詞語:覆水難收!

  走着、走着、找不到花的方向了。忘記有多久沒有聞到花的味道了,甜蜜與幸福彷彿是遙遠又模糊的記憶,閃耀的星星點點都是無謂的淚光,我們是怎麼了?偶爾生活的小吵架或許是情趣,但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鬧,恐怕再怎樣的愛情也經不起如此的折騰吧。仔細想一想,都是無聊至極的爭議,你的任性,他(她)的固執,你要做你公主,捍衛你的驕傲,他要做他的王子,維護他的大男人主義,溫柔是否還能憶起?

  誰動了我的琴弦?蕩漾的弦音怎奈無人應答?人走了,琴還在,落寂的冬天,我要何去何從?起身,揮手棄琴葬愛。

您正在瀏覽: 棄琴葬愛
網友評論
棄琴葬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