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葬愛

秋葬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夜又下起了雨,夜已深!無數雨絲傾瀉而下,望向窗外,密密麻麻的雨絲勾起了對你的思念。

  夜已沉沉地睡去!不知何故?這個秋天特別愛下雨!秋雨淋濕了我的心情,也澆醒了對你的記憶。

  永遠不會忘記你性感的嘴唇,雖小卻充滿魅惑的雙眼。愛你!無條件地愛!遇見你,讓我體會到了愛一個人的甜蜜和思念一個人的苦澀。

  我沉浸在我小小的愛情里。開始渴望童話般美麗的愛情!你為我編織着夢,當我樂在其中時,你卻抽身而去。只剩一個人的愛情該如何繼續?

  你真殘忍!讓我不顧一切地愛上你,然後悄然離去!我發瘋似地尋找你的蹤跡,但我無論多麼努力也找不到。

  無數個夜夢見你,醒來淚已打濕了雙眼。我不該如此思念你,讓自己活得像傻瓜一樣。我失去了和你的任何聯繫方式,我們本來就不是一條道上的人,我愛你愛得太執着!

  我喜歡在和你分別之前,對你說一句“我愛你!”因為我好怕分別後不能再見你!但你真的在那一次分別後就消失了。

  我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曰日夜夜祈盼着再次與你相遇。但你就是不出現,好像故意躲着我。我該如何尋找你?我們以前唯一的聯繫方式不過是網聊。如今你的頭像不再閃動,我無法知道你的一切!

  看窗外桔紅燈光下落葉隨風飄零。也許是該放手了吧!讓落葉埋藏這死去的愛!讓一切恢復到從前。就當我不曾遇見你,也不曾愛過你!

  秋風起,落葉伴着細雨飄飄洒洒,讓這雨讓這枯葉埋葬我的愛,從此不再復蘇!讓它隨夜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秋葬愛
網友評論
秋葬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