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我自惜別雙月湖,塵俗山水夢依依。古來萬事不由己,真情隨緣嘆飄零。

  琵琶一揮,“嗆”地一聲,琴音一震,扣人心弦。然後,琴弦撥動,樂聲低沉,輕敲慢訴,如思如想,憂心忡忡。

  情到之處,一時間陰霾忽來,遮天蔽日。風雷漸急,雪雨交加,點點滴滴,卻上心頭。驀然回首,已失歸路。靜氣凝思,兒女情長。

  一時間,霸王別姬,慷慨悲嘯,秀髮凌亂,征袍盡濕。

  神難靜,意更迷。生死離別,萬般無奈;峰迴路轉,前途盡失。天羅地網,已疑無路;陷阱密布,暗藏殺機。青山遮隱,畢竟東流;天地浩氣,寂然長逝。

  “嗯——呀——”

  只聽一聲怪叫,如鬼如魔,琴聲愈發急促而凌亂,夾雜着十分刺耳的噪音。

  只見戰車涌擠,銀光閃耀;殺聲雷動,人流如潮。金戈鐵馬,亂箭穿梭;金鐵交鳴,鐘鼓震天。萬馬奔騰,黯然長嘶;血肉橫飛,蔚然成河。十面埋伏,望斷前程;英雄氣短,盡在此時!

您正在瀏覽: 十面埋伏
網友評論
十面埋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