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丫頭,俯耳聽我說

丫頭,俯耳聽我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高音

  丫頭,我天天在心裡叫你,來世你可記得我么?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天天隔屏對你耳語。丫頭,你耳朵發燙么?因為我天天嘮叨你呀:“丫頭,丫頭”!

  丫頭,只可惜,今生無法與你兌現,想想一開始就沒有的結果,還是深深的帶有企盼一下,讓自己的奢望寄存於心底,今生永遠沒有遺憾。

  丫頭,今夜我依窗眺望。總是想象彼岸的你是個什麼樣子?是否如我一樣,隔窗望月,思念遠方的人兒,想想總是欣慰笑笑?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和你在撒滿銀光月色小道上,靜靜的散步,微風吹拂,徐徐撲面,聞着綠草清香,嗅着花兒的芬芳,偶爾駐足相擁,訴述情長。

  丫頭,有時候我寂寞一人走在大街上,真想對着天空大喊你的名字“丫頭,丫頭,我想你”,不為別的,只為窒息的心裡好受一些,不然憋在心裡難受。有誰知道我在喊你的一瞬間,眼角流下滾燙的思念淚水?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和你攜手遊人間,手挽手看夕陽,背靠背看着夕陽一點點落下,看着快樂的人群嬉笑,看着大海潮起潮落,呼吸咸澀的海風,春暖花開,似水流年。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我願化做夢中迷離的蝴蝶,起舞在你的每一個夢境,夜夜伴你安然入睡,只為喚醒今生有我的記憶。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今生我把你種在心裡,你就不會被狂風暴雨肆虐。你就不會被嚴寒雪霜侵擾。讓你知道我的痛與樂,讓你知道我四季的心跳。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我願化做天使的翅膀,張開雙手,帶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我會用心守護在你的身旁,看着你幸福,看着你快樂。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我不會想以後我們會是怎樣,我只想這輩子就這樣靜靜的呆在你的心裡,我希望你也如此,不要遺棄我,不要離棄我,一輩子。

  丫頭,若有來世你可記得我么?

  若有,也只能是“若有”。

  丫頭:俯耳聽來,若有來世你一定要記得我呀,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來源:http://www。shengxin118。com/zuowen/shuomingwen/

您正在瀏覽: 丫頭,俯耳聽我說
網友評論
丫頭,俯耳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