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

  魚原本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它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廣闊的天空,它是條神魚,它也是史上第一條魚,它是多麼的漂亮。

  魚累得時候會在那片草叢裡休息,魚從來沒有見過大海的樣子,因為魚也從來沒見過水,那時的天,不會下雨,所以陪伴它的,就只有這些花草樹木。

  那天,魚揮舞着翅膀掠過一片沙漠時,不小心被沙子迷了眼,魚閉着眼睛飛了好遠。

  魚迷失了方向,在天空中焦急的揮舞着翅膀。

  魚又不知道飛了有多遠,它沒有再看到那些經常陪伴在它身邊的一草一木。

  它卻是被一種奇特的景象所吸引了,它不知道那是什麼,藍藍的,卻還是透明的。

  魚落在了上面,魚不知道這是什麼,魚突然的沉了下去,魚變的很難受,魚差點失去了呼吸。

  魚被巨浪送到了岸邊,魚嗆的難受,魚看着眼前的一切,魚好奇極了。

  魚瞪着眼睛問道:你叫什麼啊?

  那藍藍的東西笑了笑:我叫大海,你呢?

  魚開心的回著:我叫小魚。

  大海嚴肅的又說:哦,小魚,以後不要在我的身體上調皮知道嗎,你會淹死的!

  魚獃獃的笑了,魚又有了新的夥伴,魚高興的點了點頭。

  魚每天都會在海的上方翱翔,海有了魚,也不會再覺得那麼孤單了,海真的很開心。

  魚好調皮,魚總會抓起一塊石頭往海的身體里丟,濺起了水花,魚覺得好美。

  魚經常會從海的身上一掠而過,就如蜻蜓點水般,涼涼的,很舒服。

  看着魚這樣,海會生氣的說:小魚,你又調皮,哼,不理你了。

  魚紅着臉道歉:嘻嘻,好啦好啦,別生氣了嘛…

  海總會被魚逗的很開心。

  海看着魚在天空用各種姿勢翱翔,享受着魚用翅膀煽動着海面時的感覺。

  海也會給魚表演幾個節目。

  海會拍出浪花,盪出漣綺,湧出波浪,還會突然的把涼涼的水打到岸邊上正想入非非的小魚身上,惹得小魚一身的狼狽。

  但是魚很開心,很快樂也很知足。

  魚有了海,再也沒有到別的地方去過。

  大海有時會很擔心,它害怕魚會突然的沉入自己的身體里,它害怕失去魚,它唯一的夥伴,就只有魚了,所以每次看到魚在自己的身體上調皮,海都總是會很生氣。

  魚和海不知道相伴了多少的歲月,漸漸的,它們開始越來越依賴彼此,魚突然的發現,海的身體,變的越來越小…

  魚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海強忍着淚,然後騙魚說:沒什麼啊,都是你氣的,我都瘦了。

  魚委屈的說:哦,那我以後不氣你了,我以後會聽你的話的,你就不會再瘦了。

  海心酸極了:嗯,小魚真乖…

  海不想告訴魚,自己已經在慢慢的消逝,天空沒有水來補充海,海將會一點一點的幹掉,會變的越來越小,直到某一天,世上將不會再有海,這個名字出現了。

  海傷心極了,海捨不得魚,海不敢告訴魚的真相,海擔心魚的危險,就算自己再怎麼樣,海也不能讓魚有一點點的傷害。

  魚開始很聽海的話,魚喜歡聽海講故事,講盤古開天的故事,講夸父逐日的故事,講女媧補天的故事,魚很開心,魚覺得有海就夠了,魚不會奢求太多。

  又過了很久,它們開始離不開了彼此。

  海的身體已變成了一條河。

  魚開始驚慌失措,魚害怕的問海:我聽你的話了,我沒有再惹你生氣了,為什麼你還是變的越來越小,為什麼?

  海苦澀的笑了:我最愛的小魚,以後如果沒我在你身邊了,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知道嗎?

  魚堅決的搖着頭:不,你怎麼了?我不能沒有你,我就是要你來照顧我,你不要離開我…

  海傷心極了,海的皮膚不停的翻動着浪花。

  海生氣的說:又不聽話了嗎?以後我不理你了。

  魚嘟着嘴道歉:我聽話,我聽話,但你別離開我好嗎?求你了…

  海心疼了,它也想永遠的照顧魚,可惜,它就要徹底的走了。

  魚難過極了,魚帶着沮喪與海又過了一段不算太長的時間。

  魚看着僅有一窪的海,魚的心被刺的好痛。

  魚看着海,獃獃的問:為什麼?知道我有多痛苦嗎?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嗎?知道我有多心疼嗎?

  海變的虛脫了,海無力的回著:我最愛的小魚,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我再也沒有機會照顧你了,為了我,你要好好的活着,聽見了嗎?

  魚傷心極了,魚在嘴裡不停的說著為什麼,魚拍打着翅膀飛到了高空,魚無助極了,為什麼天空沒有雨?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為什麼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不!我最愛的海,我怎麼捨得你離我而去?死,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魚向下墜去,把自己狠狠的丟進了海的身體里。

  海看着魚,傷心的喊着:不!小魚!你不要!

  魚漸漸的停止了呼吸,魚的翅膀開始變的很小很小,海很想把魚救到岸邊,可是,自己卻沒有了一絲力氣,它看着魚在自己的身體里漸漸的停止了呼吸,海絕望極了,海用盡了力氣卻也只能打出幾陣波浪,海傷心閉上了眼睛,海在心裡說,小魚,你為什麼這麼傻?你不該這樣,你真的不該這樣的…

  小魚,那我們永遠都在一起,永遠都在一起,你聽見了嗎?我最愛的小魚?你聽見了嗎?

  魚的身體泛起了紅光,紅光散去,然後海的身體里多出了許多條小小翅膀的小魚,那些小魚開始哭泣,不停的哭泣,一直就那樣的悲傷的哭泣着…

  不知過了多久,海漸漸的大了起來,又不知過了多久,海最終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而身體里的小魚也開始變的,越來越多。

  你們是誰啊?海好奇的問。

  魚們回答它說:我們是小魚化成的祝福與思念,它臨走的時候讓我們告訴你,它,永遠會住在你心裡…

  海開心到了心疼,它要永遠的和魚在一起,不離不棄。

  魚再也沒有離開過海,海也永遠的開始一直照顧着魚,天也許被感動了,天也開始哭泣,久了,天把哭當成了一種習慣,也許,天也是魚化給海水的,永遠的思念與懷念…

  原來,海水,是鹹的…

  死,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淹#死De魚→梁旺→扣扣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範文推薦:

  • ·一條被淹死的魚
  • ·淹死的魚
  • ·寶寶dě伈願
  • ·《一紙流年、訴話情緣》
  • ·反思北京城被淹
  • 您正在瀏覽: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網友評論
    淹#死de魚、訴說魚被淹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