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萬首詩歌接龍(15)

萬首詩歌接龍(15)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391,思戀默默真情候,不知君意難開口。只盼與你心相印,恩愛攜手共白頭。

  392,苦命鴛鴦瀟洒走,風雨同舟到永久。轉眼人生過大半,昭華不為少年留。

  393,幽默風趣載樂舟,網海無涯任君游。真誠結交眾詩友,歡樂草堂笑聲留

  394,溫馨空間任友游,沒有煩惱無憂愁。陣陣琴韻網海遞,高山流水訴情濃。

  395,比翼齊飛傲蒼穹,歲月如歌度春秋。人生難得一知己,伯牙碎琴酬子期。

  396,伯牙碎琴酬子期,千古佳話傳至今。風行高才吟佳句,玉笛吹成有韻詩。

  397,玉笛吹成有韻詩,春蠶吐絲織新衣。先人後己大家贊,蠟炬垂淚照別人。

  398,琵琶抱起對誰彈,燭光搖曳映紅顏。陽光小妹來演奏,情歌一曲傳青天。

  399,一縷情絲萬里牽,惹得嫦娥思凡間。約好吳剛同作伴,乘坐飛船不花錢。

  400,知己兩個游藍天,秋高氣爽好清閑。雲捲雲舒真自在,大雁一字又排開。

  401,活得瀟洒又樂哉,賦詩對句真開懷。輕敲鍵盤抒雅趣,浩氣長存天地間。

  402,佳會如痴相見甜,遙望萬里心已連。雪掩紅梅空中舞,青竹喜聯兩情緣。

  403,東籬有菊染重陽,丹桂結子滿樹黃。天高雲稀風為使,南飛大雁排成行。

  404,你我開心日子甜,姐和陽光把詩連。天天屏前來相聚,笑聲灑在草堂間。

  405,詩歌接龍心怡然,縴手輕輕敲鍵盤。兄弟姐妹加把勁,巨龍早日再飛天。

  406,雙雙對對舞翩躚,霓裳飄飄飛上天。倚高共賞中秋月,揮毫潑墨醉情懷。

  407,巨龍輝煌在眼前,才男靚女續詩篇。蓮蓬吐珠似燈盞,秋風撫蓮葉田田。

  408,秋風撫蓮葉田田,黃蕊粉花倍嬌妍。鴛鴦戲水波浪涌,蘇堤垂柳舞翩躚。

  409,草堂美景聚百仙,雅詩精緻訴情懷。身手不凡才華展,惜墨如金劍俠園。

  410,咬耳呢喃無不羨,甜言蜜語說不完。師兄師妹喜相聚,情投意合把詩連。

  411,攀漾飛鴻比翼還,滴水小妹笑容甜。妙筆賦得好詩句,雨竹月色叩窗閑。

  412,美麗秋景逞眼前,石榴花開紅嬌妍。小船盪在碧波上,船上情侶笑開顏。

  413,就圖開心每一天,劍俠園裡詩花鮮。四壁書香皆如夢,引得彩蝶戲流連。

  414,胡亂塗鴉樂趣添,悠然朋友乘飛船。月宮上面做完客,帶上玉兔回凡間。

  415,滿池荷花竟怒放,只爭秋後好時光。蓮蓬吐珠燈盞綠,照得人心相憶殤。

  416,微風徐徐荷飄香,蜻蜓吻蕊何須忙。歌聲悠遠似飄渺,盡惹思念繞迴腸。

  417,蓮珠吐綠擎婉麗,心有靈犀何須語。朝朝暮暮牽挂情,莫要惹得他人議。

  418,留得精彩在人間,動如飛蝶靜若蓮。春鋪山水邀明月,綠影婆娑蔭兩岸。

  419,墨尋花香劍俠園,文山詞海暢遊歡。同舟共濟敘友誼,心情舒暢笑聲甜。

  420,我們都是活神仙,各個武藝不一般。古韻美文要掌握,詩樣年華譜新篇。

您正在瀏覽: 萬首詩歌接龍(15)
網友評論
萬首詩歌接龍(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