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詩歌接龍(31)

詩歌接龍(31)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921,安居樂業笑吟吟,豐衣足食古非今。太平盛世人稱頌,國泰民安享乾坤。

  922,國泰民安享乾坤,華夏子孫抖精神。世界之林傲然立,千古不朽民族魂。

  923,不畏浮塵遮望眼,何懼世俗流言偏?豐功偉績勇創造,科研巔峰敢登攀

  924,此生停駐何須言 來世共享意纏綿。天各一方難牽手,咫尺熒屏把酒歡。

  925,斟滿溫馨挂念長,驚醒悠閑聚草堂。熒屏姐妹情深厚,浪漫瀟洒墨留香。

  926,逍遙自得度夕陽,閒情逸緻話短長。身經百戰何所懼,槍林彈雨不彷徨。

  927,春風送暖百花開,奼紫嫣紅引蝶來。誰知昨夜天降雨,遍地落英淚滿懷!

  928, 浪漫溫馨墨留香,浮月幽幽入畫堂。心事重重怎執筆?塵寰難寫是情殤。

  929,塵寰難寫是情殤,音書驟斷雁何方?素手攬月蒼天祭,夢覺依舊照迴廊。

  930,縷縷春風促晝長,江山放眼着濃裝。李桃楊柳爭紅綠,梨杏藤花泛紫黃。

  931,節至清明踏春早,時臨穀雨備耕忙。常言四季為春計,物亢人勤竟慨慷。

  932,淡墨詩詞入文章,濃彩執筆繪畫廊。唐風宋雨今猶在,月華如洗倍思鄉。

  933,月華如洗倍思鄉,夜空寂寂晚風涼。春花冬雪匆匆過,品茗論詩賦錦章。

  934,萬首巨龍放毫光,千福對聯映草堂。每天劍園猜謎語,何時才能藍天翔?

  935,三分辛苦七分香,五更勞作九秋黃。勤儉持家好傳統,細水長流慢品嚐。

  936,你道荒唐不荒唐?無木心知未聲張。上古明月奇才女,彼岸花開馥芬芳。

  937,斷橋廊下等情郎,三生石畔訴衷腸。自古良緣難牽手,奈何老天把淚揚。

  938,身在天涯思故鄉,腳踏康莊走四方。胸懷拳拳報國志,誓言未酬鬢染霜。

  939,輝煌春秋震八方,璀璨年華綉錦章。絢爛人生何其短,只爭朝夕莫彷徨。

  940,只爭朝夕莫彷徨,青春作伴好還鄉。建設祖國獻力量,屹立世界數我強!

您正在瀏覽: 詩歌接龍(31)
網友評論
詩歌接龍(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