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詩歌接龍(35)

詩歌接龍(35)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1001,垂柳深深也拔根,好漢魯達大力神。水滸一百單八將,草莽英雄義氣深。

  1002,大破天門穆桂英,清照蔡琰文曲星。擊鼓助陣梁紅玉,婉貞秋瑾烈女名。

  1003,雪落階前幾度梅,笛聲悠揚喚燕歸。飛花豈是無情物?奼紫嫣紅斗芳菲。

  1004,老師書房增光輝,才子佳人眾望歸。詩壇揮毫迎千客,詞海潑墨會嘉賓。

  1005,鳳唱朝陽悅耳鳴,遠涉重洋伴君行。天涯咫尺心相印,何懼風狂暴雨傾?

  1006,兩條巨龍九天舞,千舟競渡擂戰鼓。先賢愛國情最真,痴心壯烈傳千古。

  1007,漫把才思逝江消,深藏韜略膽氣豪。胸有成竹創偉業,熱血頭顱皆可拋。

  1008,春風細雨花更嬌,薔薇紫藤繞雲橋。青鳥羞澀探頭看,佳人才子撫玉簫。

  1009,流水潺潺會小橋,落花飄飄天女拋。兄弟姐妹草堂聚,詩韻詞海掀波濤。

  1010,百姓不聽那一套,一代才女李清照。張玉娘和朱淑真,賦詩填詞意境高。

  1011,接龍詩詞領風騷,揮毫潑墨樂逍遙。海北天南群星匯,方寸熒屏展情豪。

  1012,坻深人靜快春宵,林幽鳥鳴日升高。兩情相悅嫌夜短,纏綿悱惻樂逍遙。

  1013,心約同賞月兒高,鳳簫聲動悅耳嬌。玉壺光轉畫梁繞,情絲縷縷到碧霄。

  1014,引來才女小悠然,翹首企盼今夢圓。揮毫潑墨顯身手,巨龍早日上九天。

  1015,搖頭擺尾萬里程,踏浪追風伴歌聲。兩條巨龍騰空起,比翼雙飛奔蓬瀛。

  1016,華容玉燦皓齒明,師生熒屏攜手行。孜孜不倦常教誨,親如一家網友情。

  1017,紫燕欲飛滿春情,桃紅柳綠百鳥鳴。萬花引得蜂蝶舞,微風徐徐送歌聲。

  1018,時光荏苒度春秋,歲月如歌霜染頭。朝花夕拾堪回首,明眸皓齒終難留。

  1019,浩瀚人生一葉舟,風雨飄搖隨波流。平生空有鴻鵠志,才疏學淺願難酬。

  1020,才疏學淺願難酬,努力充電不放鬆。莫道夢想天涯遠,辛勤耕耘筆不休。

  1021,辛勤耕耘筆不休,揮汗如雨誠望收。老年奮蹄日千里,詩海踏浪樂無憂。

  1022,只因大駕臨這邊,不分尊卑聚屏前。彼岸花開展秀臂,揮毫書就美詩篇。

  1023,阿娜多姿才貌全,能詩善文美嬋娟。俊男靚女麾下聚,琴瑟和鳴鳳配欒。

  1024,弱水三千取一瓢,七夕牛女會鵲橋。望斷天涯相思路,何時牽手共良宵

  1025, 琴聲悠悠盡開懷,情到深處吐真言。推杯換盞千觚少,師生相聚皆有緣。

  1026,萬水千山總是情,玩童設謎是魁星。學富五車才八斗,叱吒熒屏最風流。

  1027,詩海暢遊共互勉,奼紫嫣紅百花鮮。劍園月色是一姐,才貌雙全展笑顏。

  1028,後生可畏不虛言,老當益壯豪氣添。才男靚女同攜手,揮灑翰墨接詩篇。

  1029,柳枝新詞鷓鵠天,濃墨重彩賦青蓮。微風搖曳嫩荷舞,雨打綠傘葉田田。

  1030,芬芳面赧似紅蓮,千嬌百媚秀色添。如水秋波頻頻閃,濺起才子心漪漣。

您正在瀏覽: 詩歌接龍(35)
網友評論
詩歌接龍(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