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35)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5)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情是什麼,情是心靈的秘密,愛是什麼,愛是心靈的相依。懷揣情的秘密,隔着路途相望,欣賞對方的優點,

  堅定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互相傾訴,心有靈犀,

  既然有情,就是情的秘密。-

  夢是什麼,夢是彩虹的蟬衣,想是什麼,遊覽美景也想念。

  只有發送對你的思念,傾訴瀟洒的編輯,欣賞對方的真誠,

  感受對方的才氣,點點足跡,留下濃濃的深情厚意。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魂牽夢縈,

  誰不珍惜。彼此相遇,就是福氣,彼此相-容,就是秘密。

  長夜漫漫,幻想多少傳奇,人生茫茫,

  創造多少奇迹,大度寬容的友情,就是心靈的美麗。-

  緣也想情,情也想你,路途遙遙遠遠,若即若離,

  今生有緣,那是天意,來世相約,那是秘密。

  輕輕的彈奏情歌,飛翔醉美的羽翼,飄落白雲彩霞,感受芳香氣息,

  聆聽心跳呼吸,神醉的感覺,包攬生活的全部含義。-

  相敬是樸素的愛意,相融是心靈的謎底,心靈相通,那是淡淡的想你,

  心儀相偎,那是情感的相惜,柔柔的夢幻,

  相映纏綿的點點滴滴。飄來的歌聲,有人在想你。

  雪兒心情愉快的走在街道上,在等着肖鵬的電話,期待着中午的見面。不!雪兒突然想起了什麼,停下了腳步。肖鵬!自從遭遇婚變,到傷口慢慢的癒合,現在和文利之間也算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沒有了彼此的歉疚,不再有任何感情上的糾葛,可以做朋友,可是,肖鵬呢?雪兒知道愛他,可是,他愛自己嗎?自己對他的愛是否給他帶來了困擾?帶來了麻煩?給他的家人帶來了傷害?自己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雪兒的電話響了:“雪兒,你在哪?我去接你!”電話里傳來肖鵬的聲音。

  “我、、、、、、”雪兒的聲音有點遲疑。

  “你怎麼了,我們去吃牛排啊,這可是你的提議啊,你在店裡嗎?我馬上就到!”肖鵬說道。

  “我在外面,我在**街道第二個紅綠燈等你吧。”雪兒說道。

  “等我,馬上到!”肖鵬說完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雪兒站在那獃獃的等着,腦子裡一片空白。剛才還是那麼渴望見到肖鵬,可是現在,唉!就在雪兒思緒飛揚的時候,就聽見‘滴滴“的汽車喇叭聲,“誰啊,把喇叭按的這麼響?”雪兒一抬頭,就看到肖鵬在車裡沖她擺手,雪兒快步走了過去,拉開車門上了車。肖鵬發動車子向前開去。

  “這不是你家的方向嗎?我不記得這邊有西餐廳啊?”雪兒看着車外面問道。

  “你說要吃牛排,可你沒說去哪啊?我讓你吃上牛排就行了,呵呵呵!”肖鵬的笑聲裡帶着一絲壞壞的感覺。

  “哦,哎,你不要耍什麼花樣啊!”雪兒突然覺得自己有點上賊船的感覺。

  肖鵬停好了車,下車打開後備箱,拿出了一包東西,對正在下車的雪兒說:“今天就讓你看看哥真的不是傳說!呵呵呵!”肖鵬一邊說一邊把鑰匙給了雪兒,“去,前面開門去,你知道我住哪,對吧?”說完滿臉壞笑的看着雪兒,雪兒被他看的臉又紅了。肖鵬看雪兒的樣子,笑了。

  進了屋以後,肖鵬一頭扎進了廚房,雪兒要去幫忙,他沒有讓。雪兒就在客廳坐着,今天再到肖鵬家感覺和上次不一樣,雪兒站了起來,打量了一下,哦,原來是換了新窗帘,陽台上還擺了幾盆花。“不錯啊,挺有情調啊!”雪兒心裡暗暗的說。

  就在雪兒打量的時候,肖鵬在廚房裡面喊雪兒,雪兒來到廚房,“天哪,肖鵬,你還有這手藝啊,嗯,哥還真的不是傳說,呵呵呵呵!”雪兒看着肖鵬的勞動成果說道。“傻丫頭,趕緊的,端到桌子上去,你不想站在着吃吧?那可是有點對不起我做的牛排啊!”

  肖鵬和雪兒把所有的東西都端上來擺好以後,肖鵬從酒櫃里拿出了一瓶紅酒,“來,雪兒,坐下,我們開吃!”雪兒看着擺在面前的牛排,心裡突然覺得好幸福,肖鵬端起酒杯對雪兒說到:“雪兒,為我們的相識,干一杯!”雪兒端起了杯子一口就喝下去了,“我說,你不要糟蹋我的酒啊,哪有這麼喝紅酒的。”肖鵬看着雪兒被酒嗆得發紅的臉說道。

  “我是為了壯膽!”雪兒說道。“壯膽?你?呵呵呵!”肖鵬笑了。

  “肖鵬,真的,有些話一直想對你說,可是,卻不知如何說起,今天就算是酒壯慫人膽吧,我們是如何相識、相知,再到見面我就不再說了,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已深深的印在了我們的心裡。可是,你知道嗎?我一直在問自己,我該怎麼做,直到今天也沒有答案!我喜歡你,但我不想傷害別人,可是,要我忘了你,真的太難,我是一個事事認真的人,但我還是做錯了一件事,我知道,也許你會看不起我,但是,無論結局如何,我不後悔我喜歡過你!還有,我不希望我的存在給你帶來任何影響,任何困擾,如果讓你為難,或是因此而傷害到了,”雪兒停頓了一下接著說“你懂得,那樣,我只有說對不起,請原諒,如果因為我的愛,那麼,我會把這份愛深深的埋在心裡,愛是付出,愛是祝福不是傷害!”雪兒一口氣說完了,拿起酒杯又倒了一杯,一仰頭又喝完了。

  肖鵬聽完雪兒的話,沉默了一下,站了起來,來到雪兒面前,雙手拉起了雪兒,看着雪兒雙眼說道:“雪兒,謝謝你的坦白,謝謝你的真誠、謝謝你的愛!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我不能為你穿上嫁衣,我就不會脫下你的內衣!你放心,我不會辜負你的!”“可是,不要,我不要你為我做什麼,真的,肖鵬。”雪兒聽到肖鵬這麼說著急地說道。

  ”傻丫頭,你呀!“肖鵬把雪兒緊緊的抱在了懷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5)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5)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