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pp958

  往漸漸地接近幸福,漸漸地慌張,壓抑不自覺的越演越烈,快充斥整個心房,卡在口中的話,往心裏面下沉。

  已經快失去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壓抑讓它無處藏身,崩潰一觸即發,越來越像夾心餅乾里的夾心,快被餅乾碾碎了。

  無法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總覺得心裡多了種糾結的玩意兒,讓我情緒起伏不定,一直到心很累很累。

  不需要太多人的共鳴,只需要該理解的人理解就夠了,但是這似乎也很難,每個人都是個體,意味着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有什麼可以讓我們靠近,有什麼可以讓你們體會,有什麼我們可以共識。

  以前總是天真的以為,什麼只要想的簡單,事情就自然簡單,然而現實卻相反,讓我措手不及,讓我琢磨不定,讓我抓狂。

  停一停可以嗎?不要一起來,太讓人無法承受,讓人害怕,讓人想逃跑,但是我知道,跑到哪裡都是要回去的。

  不想去面對這些事情了,一點都不想,讓人像徘徊在沙漠中迷路般無助,不想束手就擒,卻無路可退,離自己的想象越來越遠。

  答案在哪裡,他們心裡每個人都有一個答案,可是我卻無法一一達成,於是,我又變成最錯的人。

  可以輕鬆簡單點嗎?不要那麼沉重複雜,讓人連呼吸都覺得負擔,我要的只是那麼簡單,是誰讓它變得如此複雜?

  快要超負荷,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徹底崩潰,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給我喘口氣,不要連最後的氧氣都抽空掉。

您正在瀏覽: 慌張
網友評論
慌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