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恆大報學習心得

恆大報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恆大報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恆大報學習心得(一)

  在黨的會議召開之際,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恆大員工一起學習了黨的相關政策,同時結合恆大報的文字精神,根據自己進入恆大公司一年多的工作經歷以及勤奮學習所得到的收穫,簡單的談談自己的心的體會。

  80后的我有幸成為恆大的一名普通員工,我為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通過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我深深的喜歡上了恆大的企業精神,企業管理模式,以及企業文化。讓我了解了恆大走過了一個不平凡的發展期,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房地產公司,迅速成為了中國房地產行業的一根標杆,一面旗幟。成功來之不易的同時也離不開恆大集團擁有中國一流的領導管理團隊,擁有一流企業經營管理模式。這正是恆大始終把企業精神放在首位,傳承和諧,超越價值的企業核心價值觀,以高效進取的企業文化激發著每位員工的人生價值,同時配合一流的管理體系,有效的超越和自我超越激勵機制,形成自上而下的刻苦工作作風和積極向上的態度。永爭一流的企業作風使得恆大事業蒸蒸日上,永保行業領先是我們恆大人不懈努力和永遠的追求。

  恆大集團從廣州起步,承着改革開放大潮,一路騰飛,在短短几年裡,掌管着全國24個省會城市,3個直轄市和一個特區的28家分公司,並成功進入75個地級市(三線城市),擁有200多個項目的特大型房地產集團公司,在這我們不禁在想恆大的發展不愧堪稱業界的奇迹。在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的同時,也做出了名氣,讓恆大的品牌家喻戶曉。也讓每一個中國人能擁有恆大,或成為恆大的一員面感到驕傲自豪。在成績面前恆大人不驕不燥,不懈努力。在榮譽面前恆大人不斷的提高企業管理能力和標準化的運營模式上下功夫。恆大這幾年的高速發展證明了公司的管理模式是先進的,科學的,具有前瞻性的,符合公司的發展,也會以後指明了方向。

  在這次學習中,讓我有比較深刻的印象。企業戰略是企業發展的航標。誰都知道大船航行靠舵手,企業的發展也離不開優秀的領導。通過這次深刻學習許主席的講話,從恆大發展的三大戰略階段,第四個和第五個“三年計劃”的圓滿實現,同時提出了第六個“三年計劃”的總方針,目標和任務。從不同的方面更

  加詳細的解析了恆大的發展方向。六三計劃中指出:商業地產是拓展而不是探討;文化產業是探討而不是拓展!集團董事局提出文化產業是國家提倡和支持的朝陽產業,前景可觀。六三計劃中還指出要加強隊伍建設;企業的競爭是人才的競爭;人才是企業發展的軟實力和硬道理。要加強恆大的企業文化建設提高隊伍的綜合素質!讓員工了解企業文化及管理方針,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與主動性,增強服從意識、服務意識和責任感!使員工用飽滿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變成真正的恆大人,變成素質高、能力過硬、戰無不勝的恆大人。在六三計劃中許主席一再強調要進一步加強品牌建設!深化管理也是進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舉措。我們每一個員工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我們的品牌!在過去的一年是挑戰和機遇並存的一年。面對國內外各方面的嚴峻考驗,公司在規模增長、銷售業績、業務拓展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成為中國規模第一的房地產企業佼佼者!

  作為一個商業性企業,追求利潤最大化是企業的目標,同時恆大也不忘回饋社會,積极參与中國的文化產業,體育事業和慈善事業,不斷提升恆大的企業形象,塑造恆大的永久品牌,彰顯恆大的企業實力,最終將恆大的品牌打造成一個享譽海內外,消費者信得過,老百姓口碑相傳的全球知名品牌,順利的實現恆大品牌一流的良好形象。雖然我現在是恆大的普通一員,我願為恆大輝煌事業添磚加瓦,做好本職工作。從小做起,從基礎做起,嚴格要求自己。我嚴格按照公司的要求,落實公司的管理制度,一切要按照公司管理程序來,規範化,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跟上市物業公司提前接軌!

  恆大的企業宗旨是:質量樹品牌,誠信立偉業。我們要時刻緊密圍繞在許主席領導周圍!繼續朝着“規模一流、品牌一流、團隊一流”的宏偉發展目標奮勇前進,“就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愛護我們的品牌”將恆大駛入“第六個三年計劃”的開局之年!精心策劃、狠抓落實、辦事高效。全力保障第六個“三年計劃”圓滿實現,再創輝煌!構建一流和諧人文社區!打造國家一級資質金碧物業第一品牌。去傳承,去超越,譜寫恆大新的傳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願同恆大的輝煌明天共同進步,發揚恆大鐵軍精神,做恆大最永久最忠誠的衛士。

  恆大報學習心得(二)

  在緊張忙碌的年中之際,20**年的8月2日恆大集團召開了20**年上半年工作會議。許主席在會議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不但為我們提出了“多元化發展戰略”的新理念,也總結了上半年工作和制定了的工作目標。在公司組織我們進行學習之後,我覺得受益頗深,下面談一下具體感受;

  正如許主席所指示的“深化管理,夯實基礎”是房地產行業的前提和基礎。恆大從1997年開始起步,到今年已經17年了。這17年的發展,可以說是“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一步一個腳印,企業的業績年年創紀錄。作為一名最普通的基層員工,我也由衷的感到驕傲和自豪。

  恆大集團的發展和擴張是前所未有的奇迹,許主席帶領我們回顧了恆大發展歷史上的三個戰略階段,第一個階段是1997年-20**年,小面積、低成本、低價格,完成了原始積累。20**年到20**年是第二個發展階段,開始計劃實施標準化管理,這是最讓我感到受益無窮的一個管理模式。只有實施了標準化管理,企業的運營成本才會降下來。規避和杜絕各種各樣的重複浪費,讓員工努力的方向有了明確的指示。從20**年到現在“規模+品牌”,樹立了一個個經典樓盤的典範,完成了在全國的戰略布局,完成了在香港的成功上市。2013年開始實施“五個之最”的藍圖,成為以民生地產為主,集“快消、商業、酒店、體育、文化”等產業為一體的特大型企業集團。

  接下來許主席特彆強調了“三年計劃”對於恆大發展戰略實施的重要性,“三年計劃”是戰略、是理念、是目標、是宗旨,是行動指南。恆大的戰略需要我們每一個恆大人一步一個腳印去實施。目前正值第六個三年計劃的第三年“深化管理、穩定增長”。管理是企業發展的基礎,管理跟不上,效益絕對會下降。人心渙散,企業失去競爭力和戰鬥力,再好的發展戰略也淪為空談。許主席再次強調了隊伍建設和愛護品牌。這對於我們基層員工來說,更是要從自身出發,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恆大人。

  許主席在會議上正式提出了第七個三年計劃,也就是20**年到20**年的發展主題“夯實基礎、多元發展”。從今天開始,公司戰略發展進入到第四個階段“多元+規模+品牌”。新戰略需要新理念,理念必須要轉變,才能夠長遠發展。世界五百強企業沒有哪一個不是多元化發展的。恆大要確保明年、力爭今年年底進入世界五百強,需要做的工作很多。

  一是深化管理,努力夯實房地產基礎。要擴大和豐富產品結構及強化新產品的標準化建設,要擴大版圖,覆蓋全國,走向世界。要加強隊伍建設,堅定不移的推行“打擊官僚主義”。要加強和完善基礎管理工作。

  二是要放眼世界,全面發展,多元經營。要站得高放眼全世界,要全面發展不收行業限制,要多元經營重視規模效應。最後,許主席的豪言壯語也深深的鼓舞了我,我們每一個恆大人都朝着一個方向堅定不移的大跨步前進“夯實基礎,多元發展”。我們恆大一定能夠躋身世界五百強!

  恆大報學習心得(三)

  今天廈門工程部在會議室學習了許主席在集團20**年上半年工作會議上的題為《深化管理,夯實基礎,堅定實施恆大多元發展戰略》的重要講話。

  作為一名恆大員工,我們要充分認識到立足恆大,要具有與之匹配的思想覺悟與能力水平。恆大的發展壯大,需要每一名基層員工的身體力行,點滴奉獻。同時,恆大的高速發展、全面擴張,決定了對具備不同行業知識的人員的需求,也對我們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我們要在工作過程中,認識到提高自己作為中心城市,對外來流動人口有很強的吸引力,購房是剛性需求。我們在這樣的城市提升項目品質,一流的物業,以品牌為保證,能刺激龐大客戶群的購買慾望,就能在房地產大趨勢放緩之前再掌握大量貨款。

  一、立足高遠,全面發展,多元經營,重視規模效應。

  我們憧憬着世界上最生態、最環保、最美麗的文化旅遊勝地海花島。這一切,需要圍繞公司品牌做出創新。我們要立足高遠,放眼世界,把我們恆大的旗幟插遍世界各地。恆大冰泉已經領先一步,進軍海外。我們緊跟着許老闆的指導,全面發展,把握機遇,只要是規模和前景上我們認可的,或者經過填密調研有把握取得成功的領域和項目,都可以考慮進入。不論是食品、保健品、化妝品、電子信息、互聯網、能源、交通、石化等等行業,只要通過調研,符合我們的進入標準,相信都可以成為我們的似錦繁花。

  專業化,是任何一個企業獲得核心競爭力、領跑行業的必經階段;多元化,則是企業進屍步壯大規模、超常規跨越式發展的必然選擇。以建築作為主業,多元化的投資方式,抓住快速全面發展的機遇,雙管齊下推進我們的產業化進程,將我們恆大推向世界,這是我們終將實現的目標。

  二、優秀的企業必須敢於創新,敢於開拓

  近幾年來,隨着國家調控政策的加緊以及房地產行業走勢的變化,許主席及時調整了發展戰略,

  在房地產行業上進行創新,全面進軍城市綜合體、文化旅遊綜合體等商業地產領域,並調整了集團在一二三線城市的土地比例,使得恆大的結構更加合理,發展態勢越發優良。同時,通過33億收購華夏銀行4.5%的股權,全面拉響了恆大進軍金融行業的號角,令人振奮。同時,在快消、文化、體育、醫療方面,恆大繼續高歌猛進,冰泉閃亮登場、足球俱樂部勇奪亞冠,醫療與哈佛達成合作。這一些,都充分說明了恆大是一個敢於創新、敢於開拓的企業,也讓每一個恆大人對未來充滿了期望和信心!

  三、優秀的企業必須承擔相應的社會責任

  恆大的輝煌業績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恆大也以高尚的社會責任感,承擔起一系列的社會責任。許家印主席當選政協委員,多次獻策,贏得高度認可;同時,恆大集團為國家創造稅收,解決60萬農民工的就業,並積極投身社會慈善事業,也是對社會最好的回饋;在中國足球最艱難的時刻,恆大的投入更是重新喚起人們對足球的熱情,燃起了中國足球復興的希望火種。這種“達則兼濟天下”的企業精神,是許主席的善舉,也是恆大人的驕傲與自豪!

  四、學習與提高是立足恆大的根本

  作為一名恆大員工,我們要充分認識到立足恆大,要具有與之匹配的思想覺悟與能力水平。恆大的發展壯大,需要每一名基層員工的身體力行,點滴奉獻。同時,恆大的高速發展、全面擴張,決定了對具備不同行業知識的人員的需求,也對我們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我們要在工作過程中,認識到提高自己知識水平的重要性與緊迫性,認真自覺地學習專業知識,領悟集團各項發展戰略的精神,並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的鍛煉、提升,與恆大集團一起向前邁進。

  未來的航向已經確定,新的征程已經開始。我們相信,在許主席為首的集團董事局的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奮鬥下,20**年,我們一定能夠完成許主席提出了的各項指標,恆大未來的業績一定會越發輝煌。我們一定能夠實現“規模最大、隊伍最優、管理最好、文化最深、品牌最響”!

    八大浪費學習心得四有幹部學習心得井岡山學習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恆大報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恆大報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