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和丈夫在網上戀愛

和丈夫在網上戀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和丈夫在網上戀愛 標籤:談戀愛

  生活在農村,新年有新氣象,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夠在每年添置現代化的新傢具。談起我,不像很多的女性朋友那樣愛慕虛榮,對生活從來沒有過高的奢求。從不羨慕諸多女性的華麗服裝和金銀首飾,更不喜歡女性花樣般的頭型和舞姿般的步伐。高中畢業的我,一直酷愛着詩歌,直到了為人妻為人母,這種愛好還作為一種優良傳統保留着。生活在農村這個偏僻落後的環境里,上有年邁的公婆,下有兩個年幼兒女,還能夠保持這樣的心境真的不容易!

  最近,家裡也添置了一台電腦,對於我來說,真是如魚得水,認識了一些網絡文友,也可以在空間寫作了,引來不少網友的羨慕,自然心中愉悅幾許,放下十年的詩歌又開始在我的筆下升華了,每天沉醉在心靈的詩情畫意里。

  可是,最近有一件事讓我感覺非常的煩惱,我是個真實的人,坦白的人,說出來,網友們不要笑話我的霸道和自私。

  前幾天,丈夫閑着沒事就說也要學打字,求我給他加上網友,我說你加女的還是男的,他卻饒有風趣地說男的誰聊呀,我則直言不諱地說,你這人真無聊!就這樣,我給他加上了很多女友,丈夫就開始了網絡聊天,晚飯後的時間電腦就成了他的夥伴。

  幾天過去了,丈夫聊的很過癮,他是個很內向的人,感情細膩。自從結婚後除了干農活和管孩子,沒有什麼愛好,現在終於找到了生活的樂趣,我也從心裡替他高興。在農村這樣封閉的環境里,很多年輕人都把曾經的愛好埋葬在周圍的環境里。環境造就人!所以我曾為丈夫能夠放鬆心情而高興。

  可是,最近幾天忽然發現丈夫的情緒不太對勁了,出於好奇,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查詢了他的聊天記錄,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就偷偷地把他的網友刪除了。

  晚上,丈夫還像往常一樣吃過晚飯就坐在電腦前,打開了網絡。我在一邊偷笑,又不敢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在網絡上找啊找啊,一副很焦急的樣子,最後禁不住地問我,怎麼回事?怎麼找不到那個女的了?我就說人家可能煩你了把你刪除了,你不要老纏着一個死聊呀!他則說可是他們都不理我呀,我就說你在網絡上不要給人家胡亂說的。他則說沒什麼事的,只是逗她們玩的。時光就這樣緩緩如水的流淌着。

  幾天後,丈夫出門打工去了,閑着沒事,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又打開了他的網號,進入了空間,卻又看到他又偷加上了那個女網友,還留了電話號碼,說有事可以聯繫,我的心又怒火中燒!

  我的脾氣很壞的,忍不住順手拿起手機發信息大發雷霆。晚飯後,他又在網上給我道歉,我不理睬他。後來,他自己生氣把網友全部刪除了,問我這回放心了吧?一再說原諒我吧!從今以後我不再上網了,我的氣這才慢慢地消了。

  這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是心中未免有些不自在,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有些霸道。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想的,好像真的太自私了,也許愛真的是自私的。我也想給丈夫一個自由的空間,也想讓自己有點胸懷,但是自己卻不能自控,真怕丈夫陷入網絡的陷阱,不能自拔。當然也摻雜着自己一種自私的慾望。今天,自我解剖一下,重心整理思緒,權當對自己的一種認識吧!希望丈夫能夠理解我的做法,只要他知道我對他的愛就行了,一切都不重要!!

  其實我們都是晚婚,我們之間缺乏一種心靈的溝通,今天,與丈夫在網絡里聊了一會兒,他說現在我只和你聊天了,你總該放心了吧,我在心裡暗暗地笑着。今天我們終於說出了內心的話語。婚前我們接觸過幾次,就匆匆地結合了,以後就在生兒育女的瑣事中生活,根本就沒有戀愛過,所以也沒有機會談論心中愛的話題。今晚,我們在網絡里袒露着自己的心扉,敞開彼此的心門,互相傾訴心中的話語,感情又深厚了許多。距離產生美!真的感謝網絡傳遞着我們的真情,讓我們在文字中自由地戀愛着!

  我在網絡里第一次和丈夫敞開心門表達着愛意,第一次談開了戀愛,我們彼此傾訴着,互相理解着,相信這次小小的生活挫折能夠加深我們的情感,幸福着我們的婚姻!!

  相信我們風雨同舟,互相攙扶着走過人生泥濘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和丈夫在網上戀愛
網友評論
和丈夫在網上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