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慘遭襲胸

慘遭襲胸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錚錚!”

  “鏘鏘!”

  “嘭嘭!”

  伴着蕭與劍的相觸聲,一白一黑兩條身影交纏在一起,不斷翻飛變幻的身姿,凌亂了視線。

  花暖的身體在空中彎出一個不可思議的弧度,趁着對方尚未回身之際,跳出男子的攻擊範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手中的軟劍前送。

  豈料,那男子背後似是長了眼睛般,在花暖劍尖直逼他的身形時,迅速飛身後退,足尖輕點着樹榦,提起一口氣徑直奔至樹冠處。

  眼看着自己苦苦追尋的目標就要踏着玄妙的步法凌波而去,花暖跺了跺腳,滿心不甘地甩了甩手中的軟劍只見劍身像是被重新回爐鍛造了一般變得凝鍊起來,劍尖指地,身子藉助劍身的彈力瞬起。

  俊雅男子環着手臂饒有興緻地望着樹下氣急敗壞的女子,眉眼含笑,嘴裡吐出來的話卻讓花暖有吐血三升的衝動。

  “本公子可從來沒有見過有哪個姑娘家如你這般緊追着陌生男子不放,難道姑娘你看上了本公子不成?不過,忘了告訴你了,本公子自幼便與人定下了婚約,所以,你一點兒機會都沒有!”星曜痞氣十足的向正朝着他殺來的花暖調笑道。

  足尖點着樹榦的花暖聞聽此言腳下猛地一滑,啥?啥?這個男人說了什麼?她看上他了?有沒有搞錯?花暖發誓這個該死的男人絕對是她的剋星,這不,一心兩用的她沒有及時穩住身形,直直地從空中往下墜落,嗖嗖的風聲從耳邊呼嘯而過——

  離她越來越近的俊臉讓花暖一陣恍惚,此刻的她大腦處於漿糊狀,以至於無法及時調整身形而不受控制地不斷下墜……

  與無數英雄救美的橋段一般無二,凌空飛舞的兩人墨發與青絲交纏,眼眸緊緊絞在一起好似深情對望,加之臨近的桃樹開得絢爛多姿,粉色的桃瓣一片一片打着旋兒被風吹起落滿衣襟……

  “快把本小姐放下來!”花暖怒不可遏地爆吼出聲,根本沒有顧及到眼前這個以公主抱將她抱在懷裡的男子正是她的‘救命恩人’。

  若不是花暖的喊叫聲過於慘烈,破壞了此時的氣氛,這無疑是一番絕世美景,唉,還真是可惜了,星曜在心頭感嘆不已。

  花暖氣鼓鼓的樣子讓星曜好心情地牽起了嘴角,終於再次見到了當年的小丫頭,只是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他呢?

  花暖極力剋制因那雙眼眸里的瀲灧波光而攪亂的心湖,移開黏在他線條優美的下顎上的視線,瞬間恢復了神智,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怒道:“你的爪子在摸哪裡?色狼!登徒子!”

  這個可惡的登徒子竟然……竟然占她便宜!瞧瞧,瞧瞧他的手放在了哪裡?小籠包再小也是包好嗎?這個男人太可惡了!瘋了,瘋了,怒了,怒了,一向善於將所有情緒一一掩藏起來的花暖,這次是徹底暴走了!

  “嗯?”星曜挑了挑眉一臉不解。

  本來他並不想搭腔的,但是瞧着花暖一副恨不得要將他撕碎的模樣,他的鼻子歪了歪,這麼多年過去了,她的脾氣似乎並沒有什麼改觀,依舊惡劣的讓人恨得牙痒痒。

  微微上挑的丹鳳眼中帶着幾分迷茫、幾分怔然,男子垂下頭的瞬間,耳鬢散落的墨發被風掃到花暖臉上,痒痒的。花暖忍不住腹誹道:一個大男人長得這麼禍國殃民做什麼?禍水吖!禍水!

  當意識到自己手掌的落點處,星曜的俊臉被可疑的紅暈布滿,貌似,他摸到了什麼不該摸的,手下的觸感軟軟的,很……咳咳,銷魂?收斂了自己有些不正經的情緒,他輕咳幾聲,頗有紳士風度的將手中抱起的女子放在地上。

  一見對方有所行動,花暖忙不迭地從星曜的懷裡跳出來,轉眼間手中鋒利的刀刃便襲上俊雅男子的脖頸,脖子上的冰涼觸感使得那人蹙起了眉峰,黑的不能再黑的面色以及周身乍起的滔天氣勢,無一不在說明星曜此時的不爽!

  現在是怎樣?刀劍相向嗎?她還真是殘忍得可以,不過,這樣更好,他最喜歡征服那些性子倨傲的貓兒了,此時不過是貓兒炸了毛變身母老虎罷了,這樣的獵物狩獵起來,豈不是更有趣更具挑戰性?

  “說,你究竟是什麼人?來到此處究竟所為何事?僅僅只是祭奠?”越貼越近的劍刃將他的脖子抵出一抹蒼白,稍有不慎便會有出血的徵兆。

  兵者,詭道也,所以不要在這裡給她唧唧歪歪講那些有的沒的,抱歉,她聽不懂!在她的世界,偷襲並不可恥,只要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她不介意使用一些小伎倆。

  “你真的想知道?”低沉的嗓音里夾雜着旁人聽不出的曖昧。

  星曜眨了眨眼睛,本就魅惑無雙的絕色容顏因着這一笑更添了幾分妖嬈,高挺的鼻樑下雙唇緊抿,散落着點點星光的眸子奪人心魄,似是一不小心就會被那雙眼眸吸進去似的,比女子還要白皙精緻的臉頰簡直就是上天偏愛的傑作,就連身為女子的花暖都自愧不如。

  花暖邪邪地勾起了嘴角,目光卻似淬了毒一般惡狠狠地盯着面前這個不知道好歹的男子,如果目光能夠殺人的話,那麼他早已成為死屍一具。

  見花暖對他的說辭無動於衷,他索性收了那副痞氣十足的流氓范兒,目光灼灼地鎖住手中執劍的女子,直盯的花暖臉頰微微發燙才肯罷休,朗聲說道:“楚王與家父乃世交,在本公子尚幼之時,便與楚王之女楚暖指腹為婚,因此出現在這裡並沒有什麼稀奇。倒是姑娘你,孤身一人現身此處着實可疑,若不是楚王府滿門慘死,本公子都要把你當成我那素未謀面的未婚妻子了!”

  指腹為婚?未婚夫君?楚暖?此人當真是好算計,聽到這裡她怎會不明了對方的試探之意?只是……

  嘴角不可抑制地抽動了兩下后,花暖滴水不漏地回道:“聽說此處府邸鬧鬼,一時興起便來此地轉上一轉。”停頓了一下后,又接着道:“既然誤會已解,那咱們就此別過!”

  此刻,她沒有閑工夫和這個男子在這裡消磨時光,師父交代的事情她必須儘快完成,因此不等對方回話,花暖便施展絕妙輕功悠然離去。

  另一廂望着她猶如逃命般飛奔離去的身影,星曜勾了勾唇角,眸中笑意盈盈,他有一種預感相信不久之後兩人還會再相見。

慘遭襲胸 範文推薦:

  • ·我在麥肯錫第二輪面試慘遭淘汰
  • 您正在瀏覽: 慘遭襲胸
    網友評論
    慘遭襲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