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聽說近郊的橫河鎮上開了家三星級酒店,我們這班人有些按捺不住了。因為市裡的飯店早就吃膩了,市內各鄉鎮上有名的飯店也吃遍了。

  橫河鎮是一個農業旅遊鎮,以前鎮上只有一些小飯店,現在開起星級酒店,無疑是為了吸引客源,肯定會有其獨特的地方,於是我們決定周末立即去過把癮。

  周末中午,我們驅車到了那裡,下車一看,酒店牆上有幾個大字——橫河假日酒店。再一看酒店,確實非常氣派。我們迫不及待地進了酒店,然後就開始點菜點酒。

  哪料菜上來了,我們一看,與我們平時吃的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不由得大失所望。再一嘗我們點的酒,大家都發現這酒不正宗,也就是說這酒是假酒。我們把大堂經理找來,問他為什麼要給我們假酒喝。大堂經理說貨不是他進的,要我們找老闆,我們自然沒找到老闆。我們這些人都不大喜歡跟別人計較,所以後來只好掃興地吃過飯,遺憾地離開了。

  離開后,我們一路上抱怨開了,什麼三星級酒店,竟然賣起假酒,這哪像大飯店所為啊?

  下午上面來了幾個人檢查工作,一來就說要到橫河新開的酒店吃飯。我們忙勸他們不要去,因為那裡賣假酒。幾個領導倒沒說什麼,司機嘟囔了一句:“是不是捨不得錢啊?”

  沒辦法,我們只好計劃把晚飯安排在橫河假日酒店。

  晚上,我們又開車到了橫河鎮,遠遠地就看見橫河假日酒店流光溢彩,外面的彩色燈泡發著各色的光。而這時,我們還想讓領導改變想法,不要去這家酒店,因為這些人喝的酒比我們多,當然也就比我們更會品酒,要是讓他們喝假酒,那豈不是我們工作沒做好?我們局長說:“這家酒店裡真賣假酒,我們還是到其他地方吧。”但人家今天就是衝著三星酒店的招牌來的,怎麼會同意他的意見。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酒店門口,大家往酒店牆上一看,不由得都愣住了,“橫河假日酒店”幾個字,“日”字不發光,在夜色中看起來,酒店名稱就成了“橫河假酒店”。

  當然,那天我們還是進去吃了晚飯,而酒還是假酒。吃過飯,走到外面,看着發著光的“橫河假酒店”幾個字,檢查工作的一位領導說了一句話把我們都逗樂了:“人家賣假酒就賣假酒,明人不做暗事啊!”

假酒 範文推薦:

  • ·假酒飄香
  • 您正在瀏覽: 假酒
    網友評論
    假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