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有意思的qq個人資料

有意思的qq個人資料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有意思的qq個人資料 標籤:個人簡歷

  陪人聊天,每字6毛,標點符號半價收費,千字以上打8折!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對待非專業人士,俺不承擔主動交談義務。網絡虛假,若受傷、受騙,不承擔任何責任。(很有生意頭腦啊!)

  1980年中國製造,長178cm,凈重66kg。採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齊全,運轉穩定,經二十多年的運行,屬質量信得過產品。“產品”手續齊全,無限期包退包換。現因發展需要,誠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製開發第二代語言聊天軟件,有意者請聯繫!(原來是來徵婚的呀!)

  我是宇宙超級網蟲,歡迎你打我、罵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燜、燉、紅燒、清蒸、水煮……我都毫無怨言,但前提是:這個人必須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愛、美麗、溫柔、善良、賢惠、有氣質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對女友如此忠心,難得啊!)

  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葯不離口,今日上網,廣徵女友,革命路上,並肩攜手!(又見徵婚)

  女口果人爾能看日月白這段言舌,那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散光。(散光的人才想得出來吧?)

  小人本住在黃河的一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自從有了OICQ,它占我時間奪我錢,逼我賣樓又賣田,流落在街邊……各位朋友可憐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基本可以肯定是周星馳的粉絲)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qq個人資料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qq個人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