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我就是喜歡我》青蛙弗洛格的成長故事講述了小青蛙跟小鴨學飛行,結果失敗了,特別沮喪。他去找他的朋友們,小豬會做好吃的蛋糕他不會。兔子認識好多字,會看書,他不會。弗洛格覺得自己是個愚蠢的綠青蛙。兔子告訴青蛙:“我也不會飛,也不會做蛋糕,更不能像你一樣游泳和跳躍。”因為兔子的話,青蛙明白了,他有他的優點,游泳和跳躍。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明白了,每一樣東西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人也一樣。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也許你不夠聰明,也許你不夠漂亮。沒有關係,你一定有別人沒有的亮點。不要懷疑自己,相信自己,做你自己。

  同學們,讓我們大聲說出自己的優點。告訴自己說:“我最棒!”

  篇二: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以前我讀過一本故事書《我就是喜歡我》,講的是一隻名叫弗洛格的青蛙,看到小鴨會飛行它覺得很自卑,看見小老鼠會做許多東西又羨慕,碰見小豬會做蛋糕,弗洛格回家自己做結果把蛋糕烤糊了,到小兔家小兔會認字,弗洛格感到自己很愚蠢。小兔卻說你會游泳,你跳水的姿勢很優美,這些都是我們不會的。弗洛格覺得小兔說得很對,自己就是游泳的天才。從此,弗洛格幹什麼都會很自信。

  書的最後是這樣寫的:每一樣東西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人也一樣。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也許你不夠漂亮,也許不夠聰明。沒有關係,你一定有別人沒有的亮點,不要懷疑自己,相信自己,做你自己。

  爸爸媽媽告訴我,要像弗洛格那樣敢於大聲說:“我最棒!”

  篇三: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青蛙弗洛格的成長故事中的《我就是喜歡我》這本書。這個故事很有趣,講了青蛙弗洛格和小鴨比飛行,和小豬比做蛋糕,和野兔比看書。儘管青蛙弗洛格都比不過它們,但是通過這些它發現了自己的優點,發現了自己的特長,它也有其他人比不過的長處。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一樣東西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人也是一樣。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每個人都有別人沒有的亮點。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

  篇四: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作者: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和平路小學二三班 李文博

  我全神貫注地讀了《青蛙佛洛格的成長故事》系列繪本里的《我就是喜歡我》,這本書是馬克斯·維爾修思寫的,他是一位荷蘭人。

  這本書講的是青蛙佛洛格的故事。

  青蛙佛洛格看見小鴨會飛,它也想飛,但飛不起來。它又看見小豬會做蛋糕,它也想做,可是蛋糕被烤焦了。它又看見野兔在看書,它也拿去看,可一個字都看不懂,它很傷心。

  後來,它想了一會兒,終於明白了。它覺得自己是一隻幸運的青蛙,它一跳,感覺自己像在飛。

  在我的生活里,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學校舉行了年級接力賽,開始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後來我真的跑在了最前面。我覺得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美國馬丁·路德·金說過:“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我覺得如果你飛翔的願望還有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就是喜歡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