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靈感來自於CLAMP的作品《喜歡,所以喜歡》,這是一種直覺還是與生俱來的能力,知曉是未果.....喜歡某個物體,喜歡某個人,喜歡某個場景,不需要多加解釋,釋放感情,書寫一個秘密,讀出一種領悟,時間過去了多久,喜歡慢慢變淡了......喜歡逐漸多了,一點點喜歡匯聚成很多喜歡,有時候藏在心中的喜歡,一沉沉便決堤而出,有時候喜歡隱瞞了很久,像一江沉重的死水,還有時候喜歡只能永遠湮埋直到永遠......我認識那樣一個女生

  她有時哭泣,因為她不懂得怎樣掩飾悲傷,她說過她不喜歡年齡和她相仿的男生,她認為他們太幼稚,又沒有責任心。

  於是她戀上了一個大她很多的男人,在我眼裡那是個自私的男人,她卻認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失落的時候,她會發短信給我,說那個男人多麼忽視她,對她愛理不理的。難過的時候,她學會了買醉,我會不停地勸她,雖然效果甚微。生氣的時候她會哭着問我,是不是他只有在床上才會記住我,我無言以對……

  她為了他學會了做菜,就算切傷了手指也在所不惜。她為了他打扮成熟,在學校與他的公寓不停地穿梭,只為縮小他們的年齡距離。

  她以為他們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另一個女人的到來,打破了原有的平靜,他慌忙地解釋……那個女人居然信了,也許在那個女人的眼裡她只不過是女孩,一個大學生而已…她對我說她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女人眼中悲微的自己。

  他們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斷了聯繫。

  她說她不後悔,畢竟愛過了,她說偶爾還是會想起他,不過已經不痛了。她會看着太陽重新開始。

  這個故事的結局怎樣,我已無從尋起,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喜歡到底是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就是喜歡
網友評論
喜歡就是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