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當我是我的時候,我會顯露最真實的自己。可能會很霸道,可能會發脾氣,可能有你不能容忍的任性,可能有我自己控制不住的無理。但是,那樣的我,真的是毫無心機。我哭是因為我真的很傷心,我笑是因為我真的很得意。哭得大聲是因為我想發泄心中的不滿,笑得張揚是因為我想用快樂感染天地。那樣的我或許毫無形象可言,那樣的我或許是世俗所不允許,那樣的我或許是你無法想象到的高調,那樣的我或許是陌生人永遠也無法涉足的領域。那樣的我,給你的心最真誠,給你愛最徹底,給你的情最感動,給你的我是唯一。只是,你是否真的喜歡那樣的我?是否可以不顧別人的眼光別人的嘲諷別人的嫉妒,而頂住所有的壓力,只是無怨無悔地疼愛我,只會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當我不是我的時候,連我都不知道那會是一個怎樣的自己。或許,我可以在最痛苦的時候笑得最甜蜜。或許,我可以在最輝煌的瞬間把姿態放到最低。或許,我可以在對你最好的時候悄悄地把你算計。或許,我可以在冷若冰霜的一刻用我的生命去守護你。或許,我會戴上最漂亮的面具,用天使的笑臉製作魔鬼的結局。或許,我會塗上最鮮艷的蔻丹,用最漂亮的縴手關掉你人生的主機。或許,我再也不會對你的所作所為去胡思亂想,卻把欲擒故縱演繹成毫無心機。或許,我每天都會對你笑臉相迎,卻用最無情的雙手把你從快樂的峰巔推到頹廢的谷底。只是,這樣的我是否真的是你心之所想?只為在乎別人的評價,而把自己的好惡拋棄?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每個人與生俱來地,都有天使與惡魔的雙面性,只是,人生苦短,誰會願意一直偽裝自己?總要有一片天空來容納真實,總要有一個真心的人來相互偎依。都說相識就已經是幾百年修來的緣分,那麼,我們是否會牽着雙手一路走到底?

  若是表現出真實,人生難免會有磕磕絆絆,那樣的路,你是否還有勇氣和我一起走下去?

  若是表現得虛偽,人生或許總是甜甜蜜蜜,那樣的戲,你是否還有興趣與我一起演結局?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是怎樣的我,只是想問一問,當我們到了人生的終點,你希望留下的是什麼?只是一場風花雪月的故事和一個可有可無的伴兒?亦或是一場天荒地老的愛情和一對生死相許的夫妻?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網友評論
你喜歡我是我,還是喜歡我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