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兩會心得 >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兩會心得  編輯:pp958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黨章學習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2013年3月是我國一個極不尋常的月份。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承載着百姓的寄託和希望,肩負着歷史賦予的責任和使命,帶着各自的議案,從全國各地奔赴北京,齊聚一堂。共商國事,為祖國發展獻計謀,為普天蒼生請民願。

  我聆聽了溫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認真學習了習總書記講話,深受教育,感受良多,他們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對近30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進行了高屋建瓴、大氣磅礴、精闢深刻的科學總結。溫總理的報告文字精鍊,文風樸實,內容翔實,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我國各族人民克難奮進,團結拼搏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時描繪了今後五年發展的宏偉藍圖。五年來,我國綜合國力、人民生活水平、國際影響力顯著提高,這五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充分顯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巨大優越性和強大生命力。報告對於我們進一步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振奮精神,同心同德,朝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奮力前行具有重大的指導意義。

  今年兩會,可謂是進一步深化改革的轉折點,從精簡政府機構到關注各種民生問題無一不涉及日常生活,無一不關乎人們的健康和發展,做到了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意味着社會的進步與發展,意味着“兩會”作為社會講壇的性質正越來越清晰,意味着黨和國家“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不斷地深化。可以看出新一屆政府將更加大刀闊斧地進行改革,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新一代領導人的引領下,中國的未來會更加美好更加光明!

  通過對“兩會”精神的學習,我談談我的個人體會:

  面對新形勢和新任務:首先,保持好職工的精神狀態,提高工作積極主動性;其次,結合單位實際,深入開展“強基固本抓安全,務實創新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再次,認真細緻抓好思想工作,開展形勢任務教育,認真及時做好職工思想疏導工作,高度關注特困職工,及時給予精神慰藉和物質資助;最後,切實做好黨建工作,抓好上級精神的貫徹落實,全力推進全年各項工作跨上新台階。

  要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就要紮實做好4項重點工作:一是要全面把握總體形勢,認真學習傳達兩會精神,充分利用職工會、班前會、宣傳欄、板報等多種形式,強化對“兩會”精神的學習和宣傳,解決員工的思想和信心問題,超前謀划工作思路和工作布局,採取有效措施,認真學習兩會文件,深刻領會“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上來,以更加積極主動、紮實有效的工作,推動全科更好更快發展;二是要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正確處理好改革、發展、穩定的關係,推動黨和國家各項工作深入發展;三是恪盡職守,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確保完成政府工作各項任務。

  作為一名積極分子,在學習和工作上,要不斷的勤奮努力。當今社會處於一個以信息作為重要生產力的時代,誰掌握了知識,誰就擁有了進步的階梯。因此,要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在某個領域的精深程度,爭取做到獨當一面,保證高效率地完成任務。我還將及時認真地為自己充電,更新自己的知識結構,把最前沿的知識運用於實際生活中,使自己不會在飛速發展的信息社會中落伍,以便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更大的潛能,順應社會發展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兩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