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兩會心得 >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手機:M版  分類:兩會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標籤:大學生入黨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賈雨朦

  2013年3月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會上,溫家寶總理做出了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

  溫家寶總理首先對政府過去5年的工作做了回顧,總結了五年來的主要工作及成就。一、加強和改善宏觀調控,促進經濟平穩較快發張,牢牢掌控經濟工作的主動權。二、 毫不放鬆的做好三農工作,鞏固和加強農業基礎。三、大力推進經濟結構調整,提高經濟增長質量和效益。四 、堅定不移深化改革開放,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內在活力。五、加快發展社會事業,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3年3月7日,在食品學院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譚洪波老師和團委書記朱寧老師的帶領下,食品學院學生黨員以及學生幹部共同學習“兩會”精神,在這次學習中,我內心的自豪感不斷增強,我們的黨是一個傑出的政黨,歷經幾十年的風雨滄桑,經得起任何的考驗,也將克服所有的困難。而我以尚在大學中就身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更以在黨的發展中成長而自豪。

  在這次的兩會上,地方代表就環境污染、留守兒童、食品安全、住房問題、治病就醫問題等諸多民生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直面整體漏洞,積極尋求解決方法,這讓我感到分外自豪。黨員們切實履行自己的職責,傾聽民聲,代表民聲,時刻為百姓的利益着想,真心實意為百姓干實事,為祖國的發展獻計獻策,鞠躬盡瘁,切實盡到了一個共產黨員的職責,他們不僅是人民的公僕,更是我們學生黨員學習和效仿的榜樣。

  我們的祖國在這五年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而我們的瀋陽農業大學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有着悠久歷史的瀋陽農業大學,為祖國培養出了諸多傑出的人才。走進沈農的校園,一棵棵古樹書寫着沈農悠久的歷史,而那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則歡慶着沈農翻天覆地的變化。嶄新的教學樓,現代的儀器,舒適的宿舍……無不在書寫着沈農的發展和興旺,昭示着沈農美好的未來。兩年多來,在上級黨組織的帶領下,全校黨政團結一心,沈農教職工團結一心,戰勝重重困難,終於實現了與其他學校齊頭並進的目標。

  作為一名沈農人,我為沈農的發展而自豪,同時也更加明白了身上所擔負的責任和使命,相信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沈農的未來會更美好!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網友評論
    大學生學會2013兩會精神的心得體會:學兩會 展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