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2006年4月27日至4月28日,我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由區衛生黨工委舉辦的“區衛生系統2006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通過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的先進性、新黨章、黨的基礎知識的學習,通過與青年黨員的座談及觀看俞卓偉等同志的先進事迹報告會錄像,我對黨的性質、黨的指導思想、黨的奮鬥目標以及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明確了黨員的權利和義務,堅定了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的理想信念。

  除了學習掌握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具備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外,要早日加入黨組織,還需以實際行動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端正入黨動機,按照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績,自覺為黨的路線和綱領而奮鬥。

  首先,端正入黨動機,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更好的為人民服務而要求入黨。端正入黨動機是爭取做一名合格黨員的起點,有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於克服前進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的目標前進。不論組織上是否入了黨,都應做到首先在思想上真正入黨,在實踐中長期檢驗自己。

  作為醫務工作者中的一員,應有堅定的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努力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忠誠於黨的衛生事業,把為病人服務和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作為自己神聖的職責。

  其次,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實踐中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未進黨的門,先做黨的人”,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應按照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積極投身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這場偉大的實踐中,才能把自己鍛煉成為合格的共產黨員。

  要自覺加強黨性鍛煉,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始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正確處理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時刻警惕各種腐朽思想、價值觀念的侵襲。

  要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文化素質和工作能力,掌握與本職工作相關的各種知識,成為生產和工作中的骨幹和行家;要時刻牢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愛崗敬業,在完成各項任務中起模範帶頭作用。

  要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模範。牢記黨的宗旨,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努力為人民謀福利。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作貢獻。

  作為醫務工作者中的一員,應愛崗敬業,對工作認真負責,對技術精益求精,對患者滿腔熱誠,發揚白求恩精神和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做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忠誠衛士;應牢記宗旨,心繫患者,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堅持以病人為中心,誠信服務,奉獻社會,最大限度的滿足人民群眾享受醫療服務的願望和要求;應遵紀守法,廉潔行醫,醫德高尚,帶頭遵守醫務人員行為規範、以救治病人、服務患者為己任,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挺身而出,塑造白衣戰士的良好形象。

  從提出入黨申請的那一天起,就應矢志不移、孜孜不倦地為黨工作,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踏踏實實地工作,為周圍的同事樹立先鋒模範作用,經得起各種考驗,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以上是我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一點體會。

您正在瀏覽: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