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我很高興能被推薦去上黨課。經過培訓,我在思想上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比較全面系統地認識。同時,我也意識到入黨條件之多,要求之高,發現自己身上尚有一些不足,離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還有一定差距,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提高自身修養,是能給自己創造入黨條件的。今後,我會以實際行動來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首先,我談談學習期間對黨的進一步認識。要進一步認識中國共產黨,必須要對其性質有比較深入的理解。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這一性質註定了中國共產黨是一支無私奉獻的偉大的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我們黨的思想建設、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和作風建設中始終堅持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思想路線是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黨的根本原則是民主集中制,實行群眾路線,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我們黨員嚴守黨的紀律,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集體的利益之間的關係。他們曾以其優良的傳統和作風領導人民開拓社會主義新局面,弘揚和展示了新時期共產黨員的風範。我對我們黨表示崇高的敬意,並由衷的熱愛黨,擁護黨。

  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每一名積極爭取入黨的同志首先要從思想上入黨,要從思想上樹立無產階級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生,並在實際行動中表現出來。這就是說絕對的端正入黨動機,認識入黨的內涵。因為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做到不謀私利,不搞特權,才能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才能真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現在,我談談上完黨課的感受。通過培訓,我覺得自己以前很少想到入黨后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為此,我深感慚愧。以前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只有膚淺、簡單的了解,未曾在實際中認真學習、體會,並在實踐中應用它,指導自己正確認識客觀世界。對此我感到非常遺憾,今後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理論。黨始終如一為人民服務,大公無私的寶貴精神震撼人心。焦裕祿,孔繁森等克己奉公的形象激勵我時刻為他人着想。我知道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含義不在於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在於日常工作中,一點一滴的奉獻,不求回報。正所謂,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確實不容易。我決心從以下幾方面提高自己,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共產黨員。首先,我要認真學習理論,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共產黨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同一切不良現象,錯誤思想作鬥爭,牢記黨的宗旨,為人民服務。其次,在生活、工作中,我要挑起重擔,起先鋒模範作用,正確處理好學習與工作,成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發揚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總之,我要自覺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按照黨綱、黨章的規定行動,處處服從組織的決定,積極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思想道德修養、政治法制修養、組織紀律修養、科學文化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使自己更進一步向黨組織靠攏。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深刻的認識到在知識經濟時代,發展社會主義經濟、科學技術的重要性.而科學技術正是先進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推動社會主義的文化發展,高科技的迅猛發展,是知識經濟時代的必然趨勢,但是知識經濟時代不僅要依靠少數科學家的尖端科技成果,更重要的是全體勞動者的素質的提高。能夠使高科技成果得到充分的運用。

  在黨的90華誕到來之際參加這次培訓,對我個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着特殊重要的意義。他全面改善了我對黨的認識,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為我能入黨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希望黨組織和領導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考察。我要在黨的熔爐中鍛煉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1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