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xx事業單位黨支部xx整改方案

xx事業單位黨支部xx整改方案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通過開展前階段保持先進性教育活動,通過批評和自我批評,自我反思,與先進典型相比較,充分認識到自己在各方面還存在不少差距:

  1、共產主義信念不堅定

  實現共產主義是我們每個共產黨員所追求的最高目標,也是每個共產黨員的遠大理想,但在現實生活中,常常會受到一些不良風氣的侵襲,使自己的信念發生動搖,總覺得實現這一目標很遙遠,與自己關係不大。

  2、宗旨觀念淡泊、模糊

  在具體工作中還不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與鄭培民及身邊的先進典型相比自己覺得非常慚愧。

  3、組織紀律鬆懈

  平時要求別人的多,自己做表率的少。對別人馬列主義,對自己自由主義。平時工作中只求過得去,組織紀律放鬆一點無所謂,這種思想還在很大程度上存在。

  4、思想作風不紮實、不深入

  自身存在的毛病及不足,不從思想根源查找,不從主觀方面查找。

  5、工作進取精神不強,業務工作本領不硬

  工作態度馬虎,平時工作總覺得自己在為別人做,為領導做。工作幹勁不足,只求過得去,不求過得硬。工作缺乏鑽研精神,新時期的農村工作矛盾多,情況複雜,不能很好的深入鑽研,泡在辦公室的時間多,形式主義、本本主義、自由主義等在自己身上還不同程度的反映。

  6、帶頭示範作用不夠

  針對以上存在的問題,我下決心整改。整改的總目標是到這次學教活動結束,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堅定,有較硬的業務技術,能起到一定帶頭作用的優秀共產黨員。

  主要措施:

  1、進一步加強共產主義理論學習。將實現共產主義的遠大目標與近期工作目標結合。實現共產主義的遠大目標是長期的過程,是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要實現這一目標,就必須通過每一個共產黨員扎紮實實做好具體工作,做好本職工作,一步一步向前推進。

  2、立足本職工作帶頭學習業務知識、鑽研業務技能。干一行,愛一行,干好一行。這是衡量一個人一個黨員的基本標準。當前農村工作既面臨各種新情況、新挑戰,同時也面臨著許多新機遇。這就意味着我們每一個農村基層幹部如何把握機遇,如何真正解決好三農問題,為一個單位,為一個地方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3、戒驕戒躁,改正不良生活習慣,弘揚社會新風尚。毛澤東教導我們: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平時在工作中,決心做到弘揚正氣,不迷信,不賭博,不做有愧於共產黨員稱號的事。

  4、積極履行黨員義務,正確行使黨員權利。端正工作態度,改變工作作風、工作方法,要對得起黨對得起人民群眾。

您正在瀏覽: xx事業單位黨支部xx整改方案
網友評論
xx事業單位黨支部xx整改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