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滴水不止可匯江河,滴水清瑩可映光輝。在我們這個呼喚真誠、張揚個性的時代里,奉獻,是一種最難能可貴的精神,是一種無時無刻不在煥發著耀眼光芒的境界。人民警察,他們默默地堅守崗位,甘願奉獻犧牲,他們用真誠碰撞心靈,用堅持獲得理解,用笑容換取支持,他們是這個時代里最可愛的人!

  當我手拿讀本認真學習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的時候,當我用心聆聽多少先進典型動人事迹的時候,當我的心飛揚在熒屏上感人的英雄故事的時候,我震撼了,我流淚了,在一片片永不褪色的背景后,我看到的,是一顆顆奉獻的心。花開無聲,香塵卻落在了泥土中;風過無形,影子卻留在了陽光下;水流無痕,清新卻滲進了人心裡。人民警察,心繫國家安危,情系百姓冷暖,以無私的奉獻精神在人民群眾心中鑄成了不朽的豐碑。他們奉獻着,他們快樂着,原來,奉獻也是一種幸福。

  甘願犧牲的奉獻,在生命中升華,永不褪色。還記得趙振金嗎,一位平凡的派出所所長。沒有破過驚天大案、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他只是為百姓做了一些“小事”。中國有千萬個他這樣的熱心幹部。新港百姓為什麼把他揣在心窩裡,驚聞去世揮淚如雨?疑問、感動、思考。我們的初衷是答疑解惑,卻經歷了一次洗禮。他身上有一種力量:堅守。二十年如一日,他堅守着一個共產黨員的本色,抗拒着“裝”、“彪”、“苦”的質疑,成就了一個讓人折服的境界。堅守來自信念。趙振金深信,共產黨員就應該這個樣!

  慷慨無私的奉獻,讓人肅然起敬,永不褪色。還記得蔣曉娟嗎?這位在汶川大地震中,“狠心”把自己才6個月大的孩子扔給父母,義務為一些急需哺乳的地震災區孤兒餵奶的江油女警。她說的那句話感染了多少人:“大人還可以餓,還可以忍,而這些小嬰兒卻不能餓,不能忍!作為母親,我覺得這些孩子太可憐了。正好我還在哺乳期,就讓我來給他們餵奶吧!”多麼淳樸的語言,多麼善良的心,卻在不經意間觸動了人心底最美好的東西。在浙江,也有一位讓人感動的美麗女警——童沈艷,她被網友贊為浙江最美麗女民警。當面對一個滿嘴嘔吐物,急需搶救的落井女孩時,她毫不猶豫地俯身給女孩做人工呼吸。這種義無返顧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這種奉獻精神將她的美麗身影永遠停留在了那一刻。她們的奉獻精神如太陽一般永恆,比鑽石更持久,永不褪色。

  默默無聞的奉獻,留香於人心間,永不褪色。還記得李隆嗎?這位用青春和汗水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凱歌,用忠誠和果敢書寫了壯麗人生的河南消防官兵。他鑽火場,堵泄露,永不退縮,永不放棄,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救援的奇迹。他默默工作,辛勤耕耘,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獻給了自己熱愛的事業。在嘉興,也有一位默默無聞的人民警察——占立明。這位被衝進事故處理區的車輛撞傷,造成右腿高位截肢,左腿膝關節骨頭缺失,四級傷殘的高速交警,毅然選擇回到工作崗位,以頑強的工作毅力,堅忍的工作態度,高漲的工作熱情,塑造了人民警察的光輝形象。殘疾的占立明用他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贏得了人們的掌聲,為自己的人生撐起了風帆。他們的這種默默無聞的奉獻,像月亮般寧靜明亮,為迷失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永不褪色。

  樂民之樂者,民亦樂其樂;憂民之憂者,民亦憂其憂。人民警察為人民,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努力拚搏。他們的奉獻成為永恆,印刻在人們的心中,贏得了人們的擁護和尊重。“立警為公、執法為民”就是需要我們的奉獻,人民警察的諾言就是奉獻。讓奉獻成為一種責任,一種承諾,一種精神,一種義務,讓我們的生命在奉獻中得到升華。我想,這種精神應該是永不過時、永不被遺忘的。

您正在瀏覽: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