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安全生產 > 企業交通安全倡議書

企業交通安全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安全生產  編輯:小景

企業交通安全倡議書 標籤:安全知識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親愛的公司員工:

  你們好!

  我們生活在一個喧囂繁華的城鎮里,我們每天都在行人、車輛擁擠的街道上行走。

  我們公司處在236省道旁邊並正在分半維修,擁擠的車輛在我們眼前來來往往。

  你是否感受到潛藏在我們每日行走的交通路線上的危險呢?因為上班趕時間不遵守交通法規或存有麻痹和僥倖心理,我們看到了血的事實,經受了血的教訓,那一幕幕令人心痛、慘不忍睹的場景,那一個個因搶救無效而離我們遠去的人們,最後留給我們的都是心靈上的創傷和對離去者無盡的痛惜。我們在痛惜他們的同時,更應該清醒地認識到:遵守交通法規,就是珍愛生命!

  營造安全、文明、暢通的交通環境,是我們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但在我們身邊,車輛亂停亂放、佔道、搶道、逆行、行人橫穿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為卻大量存在,一次次讓人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9月23日早晨上班時間,僅從魯陽公司到工業園分廠這段路中就發生了兩起交通事故,其中有位二十歲左右的小夥子失去了左腳。血的教訓再次警醒我們,文明交通就是珍愛生命,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增強交通安全意識和交此文來源於:wmjy.net通法制觀念,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積極維護交通秩序!我們謹聯合向公司全體員工發出如下倡議:

  一、從我做起,騎車和搭乘摩托車佩戴安全頭盔;增強交通安全意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

  二、從我做起,騎文明車,走文明路。自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遵守交通信號、交通標誌、交通標線,堅決抵制闖紅燈、車輛超速、逆向行駛、強行超車、酒後騎車、亂停亂放等一切不文明交通行為!

  三、從我做起,不要與機動車輛及行人搶行,騎車時不要急轉猛拐,低頭疾駛;轉彎時,應放慢車速,向後張望,伸手示意行駛方向,不要在機動車臨近時突然轉彎!

  四、從我做起,堅持做到“車讓人、人讓車、車讓車、人讓人”,共同維護良好的交通環境!

  五、從我做起,經常教育和提醒家人、親戚、朋友和鄰居,樹立文明交通意識,關愛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文明交通的倡導者、實踐者和守護者!

  六、從我做起,行安全路,做文明人,克服麻痹和僥倖心理,時刻牢記交通法規,確保自己與他人的交通安全!

  親愛的公司員工,讓我們攜起手來,珍視安全、珍惜健康、珍愛生命。親愛的同事們,讓我們共同樹立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對社會負責的責任感、榮譽感,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平安出行,文明出行,讓生命之樹常青!

  公司領導班子全體成員

您正在瀏覽: 企業交通安全倡議書
網友評論
企業交通安全倡議書 暫無評論